close





我們家喜咩咩最近連下三顆蛋

有窩不躲老是喜歡躲在我們衣服的口袋,或是我的包包





最近索性拿了一個沒在用的小包包掛在椅背上,從此這就是牠的窩





每天在包包裡躦進躦出..........

只要我椅背上有掛上袋子類的東西,牠一定就在某一個裡面




袋子裡面一樣被牠咬爛了!
晚上睡覺前要抓牠進籠子,只要我出手牠肯定狠狠的咬我毫不客氣,痛死我了!
可是老公抓牠就不會,臭小鳥......




這顆破蛋是前幾天我回家,發現牠就在地上,咩咩站在水箱上下蛋,所以直直落地破了!
這下我也才看清楚裡面是有蛋黃的,一直以為是空的,哈.......被罵笨!!!

放上兩段牠們最近相親相愛的畫面..........(我最喜歡看牠們在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