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銼冰"~~~我的媽咪是河馬


 


 

我是玄鳳鸚鵡,跟媽咪一起開車上台北,我都站在她肩上陪她,我很乖不會亂飛


 


不像"福皮"會在車上亂飛,所以牠媽咪嚇壞了,因此牠都會被關在籠子裡,哈........


 


 

你們看,這麼醜的鳥是誰啊??

 

就是我"銼冰"本人啦!  我的毛被我的親媽咪咬掉了,好險"河馬"媽咪把我接回家,現在的我很帥呢!!






 

那天我去找阿姨,阿姨很喜歡我ㄜ~~~





 

阿姨家的"福皮"怎麼站在我媽咪的肩上,那是我的位置ㄝ~~~




 
 
 
阿姨家的"福皮"和"喜咩咩"都一直跟著我,還咬我的尾巴!!     真討厭~~~






 
 
尤其是"喜咩咩"都一直跟著我,煩不煩啊!!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們,好熱鬧ㄜ!!!
 
 
 
 
 
 
P.S   本來河馬要幫我養一隻玄鳳鸚鵡,可惜我等不了就先帶回了"喜咩咩"
 
雖然我很愛,但家裡兩隻我就夠忙了,還是放棄了,銼冰要常來玩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