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咩咩繼上一波下蛋後,最近又開始亂亂躦,我猜應該又快下蛋了,果然.................... 
陸續下了3顆蛋,這次比較不專心,沒有認真孵,所以都被我收走了!!

 


喜咩咩這次築巢相中了我的相機包, 某一天又再找不到鳥,原來躦進了我的相機包
之後就愛躲在裡面,其實這真的是個好地方,不過我可不能讓給牠
最後只好再把牠最愛的外套掛在椅背,讓牠躲口袋
前幾天很好玩,先生回家後外套還沒脫,這隻鳥就飛進了口袋
然後把口袋裡的發票跟其他東西陸續咬出來丟地上,要占地盤了........
哈,可惜來不及拍!!

 





而福皮現在是越來越貪吃,晚上一放出來就開始到牠藏食物的各角落開始吃吃吃.........
一張嘴動不停,不過現在可是一叫牠就會飛過來,但玩過頭的時候當然就不靈囉!!


 

看看這隻鳥有多饞,我們手上只要有吃的一定過來搶食.................. 


越給這兩隻鳥自由家裡就越亂,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