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最後一天跟著5230的夥伴一起跨年
半夜回到家才發現偷懶的老公沒把兩隻小鳥放進籠子睡覺!
這麼冷的天,萬一感冒了怎麼辦,一早我就趕緊去看看小寶貝們!
沒想到一進浴室,我就看到籠子上一顆小小的蛋........





喜咩咩下蛋了~~~~~~~歐耶!!





難怪牠最近都喜歡躲在外套口袋........





每次我手一靠近就猛咬我........





原來牠要找窩........
朋友才在建議我拿些竹子給牠做巢呢!!





看這蛋多可愛!!





最近才因為天冷,想盡辦法想幫牠們保暖,才剛買了鳥巢回家




結果蛋竟然是下在籠子上........
說來也是巧合,多虧老公這晚偷懶,要不然喜咩咩若下在籠子裡,我可能不會這麼快發現呢!!
2014一早就收到這可愛的禮物,好的開始囉!!!

對了,朋友戲稱我是"鳥來嬤",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