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當了社區的文康委員,說也好玩,從以前的社區到現在的社區,只要出來一定是做文康委員


 


看來我骨子裡的愛玩基因都被發現了!!!


 


社區每年固定會辦的活動不外乎端午、普渡、中秋、聖誕節及過年的佈置


 


這端午節包粽子、做香包、立蛋都玩過了,今年該玩甚麼呢??


 


之前在FB問過大家有沒有新點子,結果大家亂講一通,還要我辦划龍舟比賽


 


最後上網骨狗了一下,活動都大同小異,最後我提了辦撈魚的活動,也通過了


 



 


問了幾家水族館,訂了"朱文錦"的魚種,共三斤 (還真不知道魚是論斤兩賣的)


 


當初為了要訂多少有點傷腦筋,因為店家也說不出一斤大約有幾隻??


 


最後決定先買個三斤,SPA池在前一晚先把水位放低一點,以免危險


 


11:30的活動魚在11點送到放入池子


 


 



 


外面撈魚攤的魚種就是"朱文錦",據說生命力比較強


 



 


另準備了應景的粽子


 





 


 



 


小西點


 



 


活動一開始就有媽媽帶小朋友來玩了


 



 


阿公帶著還不會走路,包著尿布的小孫子也下水了


 





 


這小孩怕水不敢下去,只能站在邊邊撈魚


 





 



 


買了500CC的杯子給大家裝魚


 





 


親子同樂


 





 


妹妹玩得好開心


 



 


人越來越多我也安心一點,端午節的活動參與的人一向不多






 


乾女兒&表姐也來湊一咖


 





 


環保委員家的二位小寶貝很認真的撈,因為我請他們最後一定要把魚撈完,不然不能清理現場


 


其實魚剛放下的時候我試了一下,還挺好撈的,原以為分散了會撈不完


 


最後卻是撈完了大家還意猶未盡,因此又放了一些回去再撈


 





 


弟弟包著尿布也下水玩了,小朋友給他玩水就對了


 





 


就這樣池畔排滿了撈上來的魚,我拜託大家一定要帶回家嘿...........


 


 



 


12:00準備立蛋了,這一早我卻忽然驚醒,這天不是端午節立得起來嗎???


 





 


就有人這麼聰明,找有縫得地方立,還真立起來了


 





 


當晚剛好看到新聞有播報,立蛋不一定要在端午,只要把蛋甩一甩,讓它重量集中就可以立了


 





 


這天的活動算是安全過關,雖然參與率還是不高,至少有交代了


 


下一攤中秋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連二年的烤乳豬辦得有聲有色


 


這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