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大家又去踏青了,我到城中拿了藥後,call了老媽,確定她老人家不出門後,我就想來漫步一下


 


走出歸綏街彎到博愛路,一個招牌吸引了我


 





 


是真?是假? 這涼爽的早上就先來杯咖啡吧!


 



 


走進店裡,原來是賣咖啡豆及各式咖啡器材的店家,這便宜的咖啡應該是引子


 



 


真的有15元的咖啡ㄝ,剛好又喵到咖啡+戚風蛋糕=35元,天啊........老闆來一份吧~~


 





 


各式咖啡器材


 



 





 


咖啡豆


 





 


角落的磨豆機,還有學習的小常識ㄜ!


 





 


店內有二張小圓桌


 



 


這樣的組合竟然只要35元,還是美美的瓷杯裝著咖啡呢!


 


坐下來我慢慢的吃,咖啡一般般,蛋糕好吃.....好感動的價錢


 



 


隔壁地下室的謝阿姨,N年前吃過一次,一價到底依人數配菜,最難忘懷的是她的鹹粥


 


不知道現在的消費模式跟菜色是如何??


 



 


接著晃到東門市場,第二頂毛線帽再來起個頭,在老闆未開門的空檔去逛了市場


 


遇到這隻可愛的鳥,女主人是酷酷的龐克風女郎,兩手刺青穿鼻孔......但人長的秀氣美麗


 


我還挺欣賞她的,跟她聊了鳥經,這是她養的幼鳥,比福皮體積大


 


據她說溫馴黏人,想想我家臭福皮,最近中邪了,完全不鳥我........


 


看來,或許我有別的選擇囉!!!


 



 


臭鳥,再不理我試試看.........      (還真的都不鳥我勒,那裡得罪你了???)




 


 


歐客佬咖啡農場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24號


Tel:2361-5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