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吃早午餐後,挺喜歡到內湖科學園區,假日的園區挺悠哉的


 


不過某些餐廳裡面可都是滿滿的人潮勒


 


小貳樓、覺旅都去過了,生意都很好


 


我喜歡覺旅,但每次都要等候,要有耐心........


 


老媽身體不適後胃口很差,趁著假日就帶她出來坐坐


 


上周六去了關渡台北藝術大學,坐在大樹下吹著涼風,看她也精神了些


 


周日再帶她到內湖,到了不用排隊的溫德,早餐的蛋是老媽可以入口的


 



 


就在覺旅附近,餐廳位子多比較不用排隊


 



 


 



 


內部寬敞明亮


 



 


德式麵包多偏硬式的,甜點看起來都很可口,不過有些會偏甜


 





 


蛋糕櫃


 



 


現場也有烘焙


 





 


店內高腳及一般坐位各半


 



 


這天剛好只剩高腳坐位,老媽沒辦法坐,熱心的服務生幫忙喬了一桌沒人在座的空桌


 


沒想到客人忽然回座,服務生被罵了一頓


 



 


我停好車回來,大嫂跟我轉述了座位的事,剛好那位服務生又出來跟我們道歉


 


真是不好意思讓她受委屈了,不過也感謝她的貼心,這樣的服務人員真是不可多得


 


就這樣我們在戶外座位區用餐,好險這天的溫度還算好,不至於熱到受不了


 



 


點了二份早餐加一個蛋糕


 



 


早餐附的麵包


 



 


麵包籃底部放了個袋子,吃不完的剛好可以帶走


 



 


海德堡早餐??    耶倫早餐??


 


我當天點的是耶倫早餐,可是現在跟網站的圖片對照,應該是海德堡早餐ㄝ!


 



 


溫德經典早餐


 


這擺飾的木頭盤子很亮眼,但是小圓桌真的很小,好擠......


 


還有啊,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要自己取,用餐完畢餐盤要自己擺回去


 


這天因為桌子實在滿爆了,用完餐後馬上請服務生把餐盤都收走


 


看他愣了一下,我還想說沒聽懂嗎?? 原來是我沒搞懂!!


 


事後回想........哈,是要自己收啦,都忘了.......Sorry!!


 



 


 


連續兩天的早午餐,老媽加減吃了些,對照以前她的食量,真是天地之別


 


短短二個月,變了一個人,心疼........


 


不過這兩天她有比較開心,這周她已經開始期待要跟孫子一起吃早午餐了!!


 


 


 


溫德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TEL:(02)8751-3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