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是我們mail吃的資料給社長,現在呢.......反過來哦!


 


而且是有行動的,大家愛斃了啦.......(應該是說我們這幾個愛吃的~~~)


 


早上到林口走了步道之後,今日的活動重點正式啟動,車隊來到了桃園春日路「紅牌時尚鐵板燒」


 



 


在網路評價不錯的鐵板燒,據說是王品夏慕尼的師傅出來開的,不知真假?? 但價位有稍低於王品就是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19人坐滿這一區的位子,我們包了


 



 


餐廳外觀就是一間很大的鐵皮屋啦,還有很大的停車場,很方便


 



 


內部裝潢不算豪華,但也還不錯!!


 



 


另一區的坐位,人數較少


 



 


開始點餐了


 



 


有多種高低價位,原來要點的是中價位的680元套餐,但好像調整到699元囉!!


 


套餐從前菜到甜點也是有多樣的選擇


 



 


水、香檳、冰沙共三種飲品,可一直加


 


但冰沙其實都退冰了,就是冰飲


 



 


三種沾醬  -----  洋蔥醬油、蜂蜜芥末醬、玫瑰鹽


 



 


大家乾杯......!!


 



 


開始囉!         前菜開始做了


 





 


肉也放上來了


 



 


這盤開胃菜......普普.....尤其那半顆白煮蛋,放在餐點裡不優,湊數的感覺


 





 


爆漿湯包.....還ok,奶油挺多的會胖ㄜ~~   (可續)


 



 


接著湯品送上來了,我點了上圖右下的松露洋蔥湯,不錯喝


 


另外的海鮮清湯,則是在盤中放入鮮魚片,再以高湯注入,忘了問同伴味道如何!


 



 


沙拉


 


我點了焗烤蘑菇沙拉,尚可......


 


另一道水果沙拉則加了一球冰淇淋,水果分量看來不少


 



 


我的主菜是「紅酒焱牛肉」,那洋蔥是配菜


 



 


「海陸雙拼」的雞肉上場,還排排站勒~~~


 



 


肉肉肉.......酒池肉林........


 


這天我們由兩位師傅服務,帥哥內向害羞......相對的女生就非常活潑


 


用餐中間廚師與我們互動頻繁,真是做前台的料,我們一群人愛拍照,她也配合得很好


 


這天的用餐因此變得很愉快,相信遇到我們這樣的客人她表演得更帶勁


 


她叫Nami,可以指定ㄜ!!      


 



 


「火焰蜜鴨胸」


 


通常外出用餐我會挑平常少吃到的食材,這天很想點鴨胸,但沒把握.....


 





 


廚師說這裡用的是台灣白鴨


 





 


「薄燒沙朗」


 


我們坐在一起的幾位點了不一樣的餐,一起分享.......這道我吃了覺得筋有點多,比較不優


 



 


「海陸雙拼」的雞肉,挺嫩的,肉量不少有誠意


 





 


這酒是用來火焰鴨胸的,嘿嘿嘿........不小心倒進我們杯子裡啦~~~


 





 


中場這道「櫻花蝦炒飯」我超愛......裡面加了蝦卵,咬起來喀滋喀滋的,好吃~~~


 


這也是可以續的,我吃了二碗意猶未盡.....


 


前陣子在宜蘭「青山食藝」吃到的櫻花蝦炒飯也很好吃,不過聽說他們調價囉,而且差很大


 





 


我的「紅酒焱牛肉」,燒吧!!!


 



 


沾著玫瑰鹽有點鹹,後來就直接吃了,肉很嫩量也夠,滿足!


 



 


鴨胸也上火了


 



 


吃了一口,好吃........原來對這裡的餐點沒甚麼把握,所以點了安全牌的牛肉


 


沒想到鴨胸表現得很好,同伴直喊點錯了


 



 


接著「海陸雙拼」的魚下巴&干貝又上場了,這份量還真不少,又有人後悔了


 



 


「繽紛牛肉捲」


 


我本來想點這一道,但聽說份量少,我就不敢點了


 


果然少少的二捲共四道,Gina的小鳥胃剛剛好


 



 


「繽紛牛肉捲」的起士捲,連二次的第一捲都失敗,大概是我們一群人圍著他吧!


 


嚇到了.......誰叫這一捲最後才捲,我們都吃飽了,沒事當然就盯著它看囉!!


 


帥哥,我們對不起你啦!


 



 


最後的"濕背秀",爆米花分鹹的&焦糖兩種口味,下了糖炒出焦糖


 



 


爆米花放進去一直搖


 



 


最後甜、鹹任你吃


 



 


到此表演結束,我們移到隔壁吃甜點去


 



 


甜點我覺得是弱了一點,尤其那奶酪灑的可可粉,看起來髒髒的,但Amy說味道是不錯


 


我的冷月紫米太稀了,冰淇淋融了,不過這影響不了今天的好心情


 


大家一起吃飯就是樂趣多多,連美食都加分呢!!


 


 


 


 


紅牌時尚鐵板燒
地址:園縣桃園市春日路690號
營業時間:AM11:30 - PM02:30 / PM05:30 - PM09:30
電話:03 - 3176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