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又來現了!


最近發現喜咩咩會變魔術,明明晚上關在籠子裡,清晨卻看到牠站在福皮的籠子上


於是觀察了一下,原來這小女子果真是機靈,笨福皮到現在還不會自己出籠子呢!



 








 
看我身手多矯健
 

 






 
倒栽蔥也沒問題!
 
由於牠身手實在太快了,play還沒按牠就溜出來了,為了拍這畫面牠被我重複關了好多次..........哈!
 
 

 


 



福皮好一陣子都跟喜咩咩說鳥話,難得最近又開始練肖話,注意聽....... 說人話ㄜ~~~
 


 


 




自從我開始幫助福皮之後,牠跟我的關係變很好ㄜ,現在很黏我
 
每天一放出籠子,喜咩咩是找吃的,福皮則是巴著我要玩,兩隻個性超明顯
 
 

 


 
 
不速之客喜咩咩.......一定要來亂就是了!!
 
(那段雜音就是喜大俠女已經飛到手機上,準備篡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