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著5230走了竹子湖水車寮步道,驚覺自己也算在竹子湖走跳了不少時日,怎不知這條小徑如此美麗


那一次也發現這步道上有種植繡球花,只是不到花季,但這事一直放我心上


今年我就特別注意,這幾週一直查看消息,是可以賞花了,無奈找不到想看的人 


 



 


這周日想說再不看又要等明年了,於是一早6:00自己開車上陽明山,明知陰天可能下雨,不管了.......


果真抵達竹子湖後開始下起毛毛雨,撐著傘我一人走進水車寮步道


雖說天已亮,縱然我最愛這寂靜的時刻,但或許虧心事做太多了,還是謹慎小心為妙 


 



 


果然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這美麗的花田,正值花季主人把花田圈起收費,這麼早您不在我就自行進入囉!


 


 



 


不過心裡還是有擅入別人土地的歉疚,遇到兩位小姐已在裡面拍照, 卻是自在的很.........


這裡共2層的花田,果然下層花期已過,大部分謝了,而上層開的正美~~~


 



 


 這時下著雨,我一手撐傘一手拍照,不是很順手........(是不會拍~~~) 


 


 



  


 




  

  


 

 

 


 



  


 





  


 


 


 

 


 


 



 


 


 


 


 


 



前一周應該更漂亮,不過這天我很滿足了,真的挺美的~~~ 


 





 


 隨便拍一拍之後我就離開了,看到了路邊美麗的花,我撐著傘反而拍的認真些


 


 


 也不過就幾朵花,配上雨珠卻粉有味道 


 


 

可惜高手都沒來,我是有看到就開心了!! 


 


 

  


早起真是件不錯的事,大概也是年紀到了睡不多吧!

哈....................這樣的清晨,好讚!!



 


 



出門時就打定了要順路到內湖APO吃早餐,把隔週公司的大會考資料也帶著,準備來看書


怎知7:50來到內湖,店家卻還沒開,只好轉頭回家了,6點出門8點到家,從平地到山上 


 



  


2小時看到了山上的美景,只差沒吃到美味的早餐,台北人其實很幸福!! 


 



  


到家後5230的line已經熱鬧不已,社長去散步,律師去騎車,我上陽明山..................


果真是一群過動兒~~~


 





 



  


 


 

  

大家彼此鼓勵,過著健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