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人好像變懶散了


腳不舒服,當分享也不在是純粹的分享,就更鬆了~~~


忙著找資料,又拿起課本唸著永遠停留在幼稚園程度的英語


我就不懂,我這麼愛妳怎會老是學不好,怪在自己想要不勞而獲,想一開口就自然而然的說出英語


痴人做夢~~~ 


 



 


Amber一直對生活抱持著很大的熱忱,浮淺這件事在夏天一直被她提起,姐妹們有一搭沒一搭的


我則是隨緣,以前很愛玩水,不會游泳結果浮淺、深潛背氧氣筒都玩過,年紀大了膽子卻也變小了 


 



 


就在農曆七月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就陪Amber跑一趟龍洞,滿足她的潛水慾


Line上只有我倆有反應,相約清晨從台北出發,7點多就抵達和美國小


 



 


 網路上查到很多人都到這裡浮潛,深潛的人也不少,剛學潛水的人也會到這個海域練習 


 





 


 和美國小旁就有一家店可租裝備,保暖衣、防滑鞋、救生衣、呼吸管......... 







 


前幾次的浮潛經驗讓我覺得防寒衣一定要穿,畢竟海水是涼了些,千萬別失溫


 





 


溯溪鞋,20多年前.......(天啊!)


那時有一位同事很愛爬山,帶我去溯了一次溪,當時買了一雙溯溪鞋1,000多元,就穿那麼一次


這次終於又派上用場了,好險品質好,都沒壞~~~


 


 


 


愛潛水的人真不少,大哥也是潛水好手,這些年不玩了! 


 


  

多謝Amber,很開心有來這一趟 


 


  

Amy在最後一刻跳出來,所以也跟上了,沒浮潛過的她表現比我好太多了! 


 


  

雖然愛玩水但我膽子其實不大,前幾次都是有教練帶,,今天自己來我就是沒安全感


10幾年沒下水,我竟然要Amber牽著我的手才不怕,畢竟是海水浪又大,還是要小心 


 


  

三個人跑來浮潛,Amy一下水就如魚得水,我給Amber牽了10幾分鐘才放手自己玩


人老膽小,哈..........


 


  

這海域有大石頭包圍,算是安全,但還是要謹慎!! 


剛開始下水想說人怎不多,看人家部落格都一堆人,後來才發現隔壁一區才是比較深的浮潛區域


大家都下水怕掉東西,所以相機等值錢物品都放在車上,因此這中間並沒有拍照


對了,本來一直擔心車鑰匙要放哪??     跟老闆聊天的時候他說:「可以寄放我們這邊啊 ~~」


這裡的水域海水清澈,也看到熱帶魚,我們帶了吐司來吸引牠們,但還是比網友們看到的少


不過還是很滿足啦,因為前陣子的暈眩,所以我比其他兩位早上岸,吃吃東西休息一下


滿足的離開了海邊..............


 



 


來之前才聊了我曾在這區域攀岩過一次,沒想到回程..............


我們遇見了東海大學登山社在此活動,學長熱心的讓我們體驗,條件是6杯飲料,可惜附近沒賣


這6杯就讓我們給賴掉了!! 


 


  

我們歐巴桑的特色就是愛拉勒,但也常因此受惠,Amber這天賺到了 


 


  

 學長帶領,學弟幫我們著裝備


 


  

Amber加油,為此我還回車上拿相機,機會難得總是要記錄一下!


 


  

這人還真是身手矯健


 



 


俐落的身手,一下就上去了 


 



 





   

下來時只要放輕鬆,下面的人會放繩子,很容易 


 


  

我唯一一次的攀岩也是跟帶我溯溪的同事一起參加的 





 

 

   

換Amy上場 


 


  
 

學弟幫忙踩上去 


 


 

 


 


   

總算也上來了!  多謝這位學長讓我們體驗攀岩


 


  

年輕人像猴兒一樣,穿這樣不怕曬也不帕擦傷 


 


 


 






  

 


帥氣!!


 


   

曾經攀過的我這天慫恿兩位嘗試,自己並沒想要上場,哪知學長說不行哦! 


 


  

 


可是我已經將防寒衣脫掉了,這會不會擦傷呢??          (果真回來後兩腳都有輕微的擦傷)


  


   

不得不服老,身手真的不俐落了,剛才還嘲笑她倆呢........ 


 


   

手長腳長有佔便宜嗎??


 


 


  


 


  

左右兩邊一比較,我像狗熊........嗚嗚嗚!! 








 





  

總算也上來了!!        這天遇見他們真是賺到了!! 


中午回台北休息,傍晚我們又在心店出沒騎車了,這天只差一鐵就變三鐵


好久沒這麼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