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我竟落得這麼清閒,早就想好一早要上平菁街賞櫻
奈何預定的抵達時間竟是我的起床時間,正在拖拉猶豫之間
Line上面傳來了櫻花的照片,社長夫婦在上面........
上來的人有100元紅包,哈...........我當然衝啊!!!





5230連著兩年的年終活動都是這條路線,但我都錯過了.......
久仰平菁街42巷的櫻花,第一次上來搞了不少烏龍,來回跑.........




好險社長有等我,紅包也領到了,感恩ㄝ~~~
還赚到美美的照片~~~





上山的時候Amber也來電問我塞不塞,她也上來囉!!




之後再遇到蔡家班,最後又看到阿煌家也上來了,真是熱鬧啊!!!





社長離開後我一人亂亂拍!!











難得過年天氣這麼好,我來的早櫻花看得好過癮!

















真是美!!





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社長初二又上來花況就變差了,才隔一天說..........

















父子情








母女愛














辣妹~~~





短短的一條巷子,風情萬種~~~





這個大年初一我心情好的不得了,太開心了!!!





看夠了,下山囉!!





年初二晚上被老公抓出去練夜拍








重陽橋邊新的單車引道,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