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到基隆探望舅舅,難得侄子開口要看望舅公,窩心!!





大哥、二哥家都派出代表,這棟樓充滿著我兒時的回憶
我們大了,樓也老了,輝煌不在,但永遠懷念~~~





再去探望高齡91歲已失智的大阿姨.........
小時候的寒、暑假我大部分在基隆渡過,大阿姨家也是我最難忘的地方!!




回程去好市多採買,晚上家族聚餐囉!!
姪女真是好幫手,多虧她幫忙,這晚可有是20人ㄝ~~~





去年開始八婆幫之徐氏三姊妹也加入了我家的聚會,越來越熱鬧!!
她們在包紅豆年糕呢!





廚藝不佳的我每年一次的大挑戰............ 





誰說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我們就五個.........八婆幫成員!!





好懷念的味道,炸紅豆年糕





水餃皮包上紅豆年糕後下去炸,好好吃!!!





這兩位開心果像姐妹囉!!





開心的聚會!!





聚賭!!












二哥去年當莊家輸慘了,今年還是敗在這群年輕人手上





尖叫聲不斷,趕緊把門窗關緊啦!!








帳算不清囉!





誰贏啦???





今年的大贏家又是徐氏姐妹家,這兩位的照片已經交給警衛了
明年不准贏,哈..................... 





Nini也來湊熱鬧!











妳累了嗎???





開心的年度聚餐,大家酒越喝越少,散會時間也越來越早........
你們....... 老了嗎???





去年9月份的一場意外讓大哥頭部受到重創,現在終於恢復健康!!
這場家聚得來不易,分外珍惜~~~~~~
願來年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