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打了10頂毛線帽,但總共就兩種樣式,最後再以剩下的毛線又完成了兩頂


 



 


這一頂是以橫、直交織的方式完成


 



 


打了這麼多頂之後,已經順手了,短時間就完成了


 


 

剩下的粉色系毛線是我自己原來沒有留的,這次跟老闆娘說我要換樣式了,活潑一點的


 


本來要打帽子,後來看了店裡的樣本,我心血來潮改成溫暖的脖子套領


 


 

本來要收口的帽子,改了用途套在脖子上真的好溫暖呢!!


 



 


若把收口綁緊又變成了帽子





 

當帽子也好看,前額的部分還可以摺出帽沿又是另一種變化,這頂的織法最簡單,但線條色系意外的我最喜歡


 


第一次打毛線總共打了12頂,我暫時休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