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是喜咩咩.........





 


   

裝萌.........





 


 


  

最近又在換毛囉! 


 


  

唉......還記得之前喜咩咩把籠子咬爛了嗎?? 


這下是咬到爛透了,全脫皮...... 


 


  

然後.....某一天.......我發現喜咩咩站在蓮蓬頭的這顆螺絲帽上,心想也太厲害了吧! 


這妳也站得住,正在讚美牠的當下.......不對.......這貼牆的橡膠怎麼破洞了??


 


  

仔細一看,天啊.......從頭到尾都被喜咩咩給咬破了!!


 


  

再然後......某一天我又發現後陽台的門下,怎麼好多一粒粒的橡膠,原來是牠又把擋風的塑膠片咬爛了 


現在我只能用襪子塞在門縫,防止牠繼續咬,結論是.......沒用,咬光了!! 


我說妳到底是不是鸚鵡啊??         根本就是啄木鳥吧!! 


 


  

那天河馬跟我說她家的玄鳳離家出走了,而我正在幫喜咩咩找新籠子,於是她把這大籠子給運上來了! 


 


  

果然是又大又美的籠子,不俗...... 


 


  

組裝好之後把咩咩給關進去,結果她死命的想逃出來 


 


  

既然籠子這麼大,就試著把兩隻關一起,可憐的是福皮,膽戰心驚啊!! 





   

一鳥一邊,一鳥一鞦韆,別爭了吧咩咩~~~ 





  

雖然知道福皮怕咩咩,但還是狠下心把牠們關一起培養感情~~~ 


直到這兩天老公看不下去了,又把牠們分開,只見福皮又恢復了輕鬆盪鞦韆的畫面 


而當我再次狠心的試著再關一起時,福皮竟爬到籠子頂端,躲咩咩啦!!  


好吧!       就 .............分房吧!!











 


怎麼這麼老實啊!  


 



 


每次吃東西都會被干擾的牠,隨時都在藏食物,飼料吃一吃就找地方黏 


家裡好多地方牠都有藏呢,只是我都會擦掉,哈~~~





  

瞧你這雄赳赳氣昂昂的姿態,假的.......


 


  

最近天氣熱,啤酒也搶著喝,這個夏天還真擔心牠們在家熱到中暑 


希望熱熱的夏天趕快結束,不然牠們還穿著一身的羽毛衣,想到就熱啊~~~


最後放上喜咩咩成功從新籠子再度脫逃的畫面,現在每天早上牠都不願出籠子


我就讓牠自己高興了,想出來再出來吧,頑皮又可愛的臭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