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說說我家的皮小孩吧!!


最近風聲太緊了,都不敢帶牠們出門放風,乖乖的呆在家,好險還能自在的飛翔~~~ 


 


  

話說我家福皮皮最近英姿煥發,雄赳赳氣昂昂......... 


 


  

所謂的翅膀硬了應該就是這樣.........


 


  

你有事嗎?? 


 


   

可惜這股英氣一遇到喜咩咩就完全破功,真是剋星!!


 







  

兩隻一起為非作歹


 





 


防他們跟防賊一樣!


 





 


 甚麼都要咬


 



 


 還想偷吃便當


 



 


兩隻還會爬到便當上面,把鐵扣掀起勒~~~ 


 


  

那天朋友來家裡,倒了一杯紅酒喝,然後福皮就整個栽到杯子裡,豈知Amy阿姨一口也不留........


 


  

然後霸氣的喜咩咩當然又把福皮弄走,也學著栽進杯子,妳是懂ㄜ?? 





 

  

喜咩咩現在也很能飛,喜歡跟福皮做對,只要福皮在吃或玩,牠一定搶過來 





 

 


我常說福皮一定胃下垂,因為牠常吃沒兩口就被喜咩咩搶走食物


因為這樣所以飼料都分兩盆,可是壞咩咩只要看福皮吃哪盆牠就要吃那盆


只見吃個飼料兩隻忙得很,兩個盆子換來換去,吃的真不安心 


 


 




現在浴室已是牠們的天下





  

壞咩咩甚麼都要搶我的,連按摩也是........





  



妳夠了,我甚麼都要讓妳........  





 

 










欠扁,最近常因欺負福皮實在到了太過分的地步,偶而會被關進廁所


 





 


好可憐的福皮皮!!





 

 


 喜咩咩的籠子已經被牠咬爛了(不誇張),最近我在物色新籠子





 

  

想買鐵籠子,因為牠實在太會咬了,花市賣的都沒底盤,籠子的縫也太大,純粹是花藝用的 


網路看到有底盤的,哪天下定決心再來買 


 


   

這幾天心血來潮,把福皮小時候的嫩樣撈出來看   


 



  


剛來我家時還真是嫩,不過已經很美了,不像喜咩咩剛來時醜醜的


 


  

太古錐了! 


 


  

真的卡哇伊,老實又厚道,不像咩咩的霸氣,令我們頭痛............  


 



  


最經典的吃西瓜畫面,療愈系........... 


 


  

最近牠天天找我幫忙做一件事,害羞不能說,這是我倆的秘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