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家的大眼妹變漂亮囉!!  


 



 


最近兩隻鳥都在換毛


 


 


 


然後我有變漂亮ㄜ~~~ 





  

現在也會到處飛ㄜ,只是有時候撞到玻璃,有時候撞到天花板,還會撞到爹地......... (被罵!)


都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近視,還是散光,亦或是少根筋.........(哪知??)


 


  

每次福皮太吵的時候我就喜歡躲到書桌的椅子上,牠真的很吵.........


不過我現在也會跟著牠一起唱歌窩~~~  (那叫唱歌??)



 


  

看我裝可愛!!  





  

媽咪最近都喜歡這樣抓著我搔搔癢 




  

看我的小點點長出來囉!!  


 



  

然後啊福皮也是被抓來搔搔癢,當然只能在剛起床或想睡覺的時後,平常根本別想抓住我們 





  

然後我們都會很無奈,玩我們啊............(氣)


 


  

其實是因為這樣抓著我們,羽毛散開來很漂亮、很好玩,然後我們就要被玩.............(唉!) 


 


  

別看我這麼可愛,我其實恰北北,除了欺負福皮.......... 


 


  

你們看,我還可以把籠子咬成這樣ㄜ,福皮最笨了,用了一年了都不會咬 





  

最近啊我還把它咬斷了,媽咪好像有生氣ㄜ,打了我一下..........(家暴!)


然後啊,我聽她跟一個叔叔說請他幫我買個鐵籠子,真是太好了,我就可以繼續咬.......


可是鐵籠子咬不壞,真是不好玩......... 


(偷偷說,其實把手也被我咬爛了,嘻嘻嘻.........)


 


  

還有啊,那天Amy阿姨去日本,拍到這個照片,媽咪說也想幫我們打一件


其實Amy阿姨應該買回來送我們的,因為媽咪根本只是說說而已啦!!      (信不信)


  


 


媽咪出場:


妳這隻臭小鳥,皮給我繃緊一點..............(插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