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 " 胡椒鹽 " 


 


這是我名字的諧音啦!


 


我哥叫 " 胡椒餅 "  ㄜ!


 


我很可愛吧~~~~


 


大家都這麼說


 


 



 


 


我才7個月ㄜ!





 


 


地上髒髒ㄝ!還把我放下來~~~


 





 


 


舅婆~~~妳在做什麼?




 


 


 





 


我要帶妳回台北ㄜ!這麼高興哦!


 





 


 


可愛的小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