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乾女兒~~佳佳


 



 


 


在她10個月大時,她媽媽跟外婆推著她到公司找我,說要認我做乾媽,因為我符合條件~~哈!


好朋友,當然沒問題。


但我第一眼看到小baby~~心裡想說 "長" 的有點特別哦!


套句她姑姑說的~~男扮女裝哦!


 


 


其實我們都錯了,小傢伙越來越漂亮,而且她媽媽很會幫她打扮,很可愛呢!


 


 


現在她已經快小3了,功課好,又乖巧貼心,不過跟我一點關係都沒。


若硬要扯的話,就是她不算矮,像乾媽囉!


 


 


小時候她不大喜歡吃東西,吃飯最怕碰到我,因為我會管她。


開玩笑!


乾媽是生猛不忌的人,乾女兒怎能挑食。


 


 


她也最愛玩水,記得她約2~3歲時我們出去玩,她自己就沿著游泳池畔走來走去,差點把我嚇死。


下了水也不怕,兩隻小手就滑啊滑的,到現在還是愛玩水,泡在泳池2~3小時叫都叫不起來,真是服了她。


 


 


可愛、體貼的乾女兒,乾媽最愛妳囉!


 



 


 





  小女孩長大了


 





 


 



        最愛玩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