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東西時,有時會不小心翻到一些充滿回憶的東西。


 


我常在整理東西時看到照片,不自覺得就開始一張一張的看,一本一本的翻,然後回想當時的情景,不知不覺中可以看個幾個鐘頭還回味無窮。


 


現在的數位相機帶給我們很大的便利,blog的風潮讓大家可以透過網路與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做交流。


 


我跟老公都喜歡大自然,婚前每每遇到假日就開著當時的戰車~飛雅特老爺車,跑遍鄉間不知名小路,想到就彎,好奇就轉,常不照正規路線亂走,也因此撞見不少美景。有些都變成現在很夯的景點,讓我們常遺憾自己不夠敏銳,早知當初在這些地方買塊地現在都發了~~~哈!!!


 


痴人愛說笑啦!


 


當時老公正瘋狂學拍照,而那時照片還是用沖洗的,一直到近幾年才改用數位單眼相機,因此有些不錯的、出國的或有紀念性的照片都要經過掃瞄才能存電子檔,這可是一項大工程。


 


這兩天又翻了一下照片,有幾張小時候的照片先掃描存檔,其他小時候的照片很多都在淹水時淹壞了,很是可惜!因為我住在水鄉~~~


 


現在常看到有些父母幫小寶貝成立blog,紀錄小朋友的成長點滴,對baby來說真是一個很好的紀念。


 


看我小時候可愛吧!因為老媽愛漂亮,所以我們也都被她打扮的很有型。跟哥哥們的合照像階梯一樣,長大後順序變了,變山字型啦!


 


 



         不知這時幾歲ㄝ!


 



                     Do   Re  Mi


 



                Mi  Re  Do



 



 


                                                   大哥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