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嗎?


 


我七個月時有在這裡亮相ㄜ!


 


現在我一歲二個月了


 


 



 


 


我現在不叫「胡椒鹽」了


 


媽媽幫我改名字了


 


很菜市場呢!


 


她們都故意叫我「阿雲」


 


土ㄝ!


 


 


 



 


 


我真的是無辜的! 


 


 





 


 


現在我大了一點


 


知道自己的興趣了


 


就是「吃」


 





 


 


不斷的吃


 


只要有東西塞我嘴巴


 


我都不吵不鬧


 


 





 


 


像我這麼小就找到自己興趣的小朋友應該不多吧!


 


對吧~~~舅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