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吳哥窟3天行程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站,好像是「神牛寺」吧!大家熱的懶懶散散的,又是小景點因此有點不在意,回程領隊說要去對面的孤兒院送點東西,之前就聽她說每次來都會帶些不用的東西過來。


 


本來大家都在車上等,就在她下車後導遊說要不要下去看看,基於好奇全部都下車了。而這也才知他們有做皮雕手工藝在現場賣。據說這些孤兒由一位老師帶領,學習皮雕賺取生活費,以便供應他們的吃、住。


 


我挑了一顆菩提樹,這時才知雕刻的小朋友會跟我們合照,雖然只花了美金2元,但對他們幫助應該不小,他們的用心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這是我挑的菩提樹跟小作者


 



 


Meg挑的牛跟小作者


 


 



 


較大型的皮雕





 



 



 


 


雕刻中的小朋友





 





 


我們上車後發現所有小朋友出來送行,一時之間我眼眶紅了,不同的人不同的命運,能說什麼?只是區區的2元美金得到這麼大的感謝,我有點慚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