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老公進花博看「優人神鼓」,這人不聽我的話,固執的不帶腳架又帶了定焦鏡頭


 


排隊時明明排在第20幾個,卻因為鏡頭的關係,挑了約第10排的位置,果然沒拍到滿意的照片


 


隔一周,他又進場了.....要一雪前恥~~~


 


週五4:30到場已經排了約500名,果然離閉幕時間越近人越多


 


本來我下班要去會合的,這下也甭進去了


 





 


老公雖然排在幾百人之間,但進場後幸運的搶到第2排最左邊的位置    (有經驗了)


 





 


腳架也帶了,雖然還是同一顆鏡頭,但障礙少了一點


 





 


前一週表演者是青年團,這一週看來是較資深的團員


 





 


一直以為花博都是青年團表演的,老公這第二次入場才知道是有輪替的


 





 


上次轉圈的是男生,這次換女生,超厲害~~


 




 


幾十圈轉下來還能這麼穩


 





 


老公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這次抓到很多動感的畫面


 



 


本來這晚我也想再看一次的,但5:00就額滿了,我只能在場外等人囉!


 


一碰面,老公很激動的跟我說,這天演出的人不同,他覺得比上一場更優


 


薑果然是老的辣,可惜我錯過了~~~


 



 


而我在等待的空檔,到晴光市場逛了逛,發現有一攤賣紅豆餅的好多人在排隊


 


這等好料我怎會錯過呢,跟著排........


 



 


好大一個餅,餡兒滿滿的,一個才10元.......在晴光市場竟然有這種價錢


 



 


紅豆、奶油各買了一個,一咬下去餡兒都擠出來了,真是超值,超好吃~~~


 


隔天剛好又經過,又跑進去想買給老公吃,結果人更多了


 


排了2鍋到我只剩紅豆、奶油各一個,不想再等,將就的買了


 


另外隔兩攤是賣甜甜圈的,前一天我看了一下,沒買


 


隔天竟排到爆,害我後悔前一天沒吃吃看


 


在這裡我也買到哈爾濱大餅,不知怎地覺得沒永春市場好吃


 


是我不餓,還是真的比較遜色?   怎覺得上次的特別好吃,改天再來比較看看


 


記得有經過晴光市場去吃紅豆餅ㄝ~~~讚!


 


還有...還有,連著兩天蘿蔔絲口味都賣完了,下次一定要試試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