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那一次5230活動,在車上閒聊時說到羊肉,我感嘆的說身邊大部份朋友都不吃羊肉


 


Gina開口說:「我吃,我吃.....」,於是說好了找一天去吃


 


但是就我們倆個,很難點菜ㄝ~~就這樣拖著,但也放在心上


 


上週活動時跟Amy又聊起吃的,這位小姐也是愛吃又懂吃ㄜ,這時又聊起了羊肉


 


正說的起勁時,這麼巧另一車的Gina透過電話說:「不是說要吃羊肉嘛!」


 


哈哈~~這麼有默契,當下決定就約了吧!


 



 


其實我一直想去「莫宰羊」吃,苦無食友,這天Amy介紹了「林家養生蔬菜羊」


 


回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風評不錯,而且看來清淡多了


 


因此就鎖定這家了,星期三大家就來吃羊肉了


 


今天美食團的成員:Gina、Amy、 Kimmy、 Amber 還有我


 





 


這家店在吉林路開了10幾年了,供應的是溫體羊肉,據說每天下午2點現宰,3點送到店,5點開賣


 


蔬菜羊肉爐中只加了枸杞,搭配蛤蜊和台灣土羊、羊大骨以及芥菜心,口味清淡甘甜


 


沒什麼羊腥味,聽說不敢吃羊肉的人也會喜歡


 



 


鍋底有9種選擇,我們選了招牌的菜心,兩人份800元,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人份


 


這鍋羊肉鍋裡有菜心、薑絲、枸杞及帶皮的羊肉,湯頭真的很棒,很鮮甜


 


這天我用小碗喝了不下20碗吧,真的不誇張,而且回家後也沒口乾舌燥,真的不錯


 


這裡的湯可以一直加,我們喝了三鍋湯,呵呵呵.....


 





 


鍋裡的帶皮羊肉,剛開始吃很韌,吃到最後滾爛了就比較好咬


 





 


火鍋沾醬,我只吃出來有豆腐乳的味道,店裡另有滷味沾醬我沒用到


 



 


這羊肉據說選的是公羊閹割的太監羊,飼養1年體重約100多斤的羊


 


一盤半斤的肉800元


 



 


放在網子裡涮才不會太老,吃起來算有咬勁,跟冷凍火鍋片是不同的


 



 


果然是有拍照的人,Amy裝了一碗,配好色要來拍


 





 


炒高麗菜100元


 


Gina因為塞車晚到,我們忍不住先點來吃了,真不好意思~~~





 


麻油手工麵線,一份50元


 


我們好像是點2人份的,麵線也很好吃


 



 


這裡還有招牌滷味,羊腳、羊腱、羊頭皮,每份300元


 


網路大家都推薦羊腳,不過這天我們點的是嘴邊肉,好像豬蹄膀的口感


 





 


QQ軟軟的,不錯吃ㄜ~~


 


這晚我吃的很有節制,每次都吃11分飽的我,這天8分飽剛剛好


 


因為貪吃,點菜時會什麼都想點,有這群姐妹幫我踩煞車,適當的量吃起來挺舒服的


 


但好像有點不夠過癮,哈......有機會的~~~


 


這天消費共2,900元,每人分攤580元


 


看網友的平均消費大約都是800元,所以我們算小吃客囉!


 


席間大家討論著要開美食團,每月一吃.......太好了


 


期待~~~


 


社長,5230多了美食團,一群愛吃的女生     (有人搖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