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假日幾乎都在外遊蕩,遇到下雨關在家時真的很無趣,還是大自然好


 


上週六上午公司舉辦親子活動,同事的小朋友都來了,其中我對6個月的小Baby最有興趣


 


這時期的小孩好控制又可愛,加上我體積大,小孩在我懷中都很安穩呢!


 


從小我就喜歡帶鄰居的小孩,現在看到可愛的小朋友還是忍不住要逗逗.......打屁屁~~


 


下午回到家,趁變天前被抓出去練拍照,到關渡台北藝大


 



 


一進學校就有一排木棉花,其實我還滿喜歡木棉花的,很特別


 


看著一顆樹,光禿禿的,樹枝上開著花,花又漂亮,總之感覺就是很棒


 



 


這張我很喜歡,路易士說焦距跑掉了要我刪掉,可是我就是喜歡......不刪


 





 


記得有一年下中部找河馬,忘了在哪看到好多行道樹,一大排的木棉花,在空曠的鄉間小路,讚!


 




 


這張構圖自認為不錯,結果樹葉與花的對比又錯了,我還是不想刪


 





 


有時覺得我應該會老年癡呆,懶的動腦,懶的去理解繁複的東西


 





 


有人說我是傻大姐,我覺得不錯啊!     日子好過~~~


 


雖然它也是沒大腦的代號,但做人嘛,開心就好.........


 





 


喜歡大自然,愛拍照,卻不愛用心學,沒救!


 



 


草地上兩頭牛被我拍的很不耐煩了


 


對不起啦,有人要我練啦.......


 



 


藝大真是個好地方,來過很多次了,還是很喜歡


 


安靜、很多綠地,離家又近


 


真是適合全家出來走走,不管是老人、小孩都適合


 





 


隨便坐都覺得舒適


 





 


有高價位的「寶萊納」,也有低消費的輕食咖啡廳


 





 


大人休息聊天,小孩在草地盡情的奔跑,不怕車來人往有危險


 





 


校園很多公共藝術作品


 



 


這裡覺得很有Fu,但就是空了點


 





 


哈!這群小孩剛好在旁邊玩,還拿著氣球......嗯......這就對了


 


我跟小朋友商量,說阿姨想拍照,想拍你們拿著氣球在這裡跑的照片


 


穿紅衣的小男生還跟我說:「氣球妳去跟他們要就有了......」


 


嗯.......阿姨是要拍你們啦~~


 


大姐姐想了一下,問其他人意見,決定要跑了


 





 


小朋友來回跑,很認真的跑到盡頭,我一直說好了....夠了.....還一直跑


 


跑回來還說好好玩ㄜ,果然是小孩.....很容易快樂


 


謝謝你們ㄝ,沒被怪阿姨嚇跑~~~


 


有時我做一些事路易士先生都會搖頭,這天我找小朋友他倒沒閃人


 





 


車子也能這樣放


 





 


還可以這麼 color


 





 


再一張啦!


 





 


 





 


從沒注意到柱子下的黑、白天鵝


 



 


來張有意境的街景


 





 


路易士說這裡很適合拍人像,麻豆就由我來囉!


 




 


這片牆也不錯





 


最近愛上鮮艷的顏色,連買了好多亮色的polo衫,果真年紀越大穿越花


 


這天還到晴光市場買了件同顏色的襯衫,我真的是胃口變了


 


希望人生是彩色的~~改變心情真的有差哦!




 


看到這位媽媽手提寶萊納的麵包,上次跟表妹家來喝咖啡,姨丈買了個麵包送我,不錯吃ㄜ!


 





 


不知誰這麼調皮,把掉在地上的木棉花,塞在很高的樹幹上的縫縫中,挺好玩的


 





 


這天我們把車停在校門外的路邊,省了停車費,不過車位也不好找呢!


 




 


最喜歡「藝大咖啡」,這裡算平價消費,可以喝到來自惠蓀林場的土產咖啡


 


也能觀看關渡平原的大景,尤其戶外座位最是棒





 


涼涼的天氣最適合坐在戶外喝咖啡,不過這一天咖啡才來就下起毛毛雨,快閃到走廊


 





 





 


用定焦鏡,一樣的光圈,不同的距離就拍出不同的效果,實際教學比較有懂啦!


 


說到拍照一堆原理,拍的開心自己喜歡就好了,沒有好或不好,妳說是不是啊.....(幫自己解套)


 


 


 


Ru ...  姑丈說這跟妳傻瓜的原理相同,改天一起喝咖啡再跟妳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