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5/1 與 Ally  & 范倆家人到剛開幕的深坑「福容大飯店」度假


 


當時因為設備都沒開放使用,我們反應無效,加上在該公司網站留言竟遭刪除


 


憤而與該公司公關室聯繫,因此得到6張淡水福容的泡湯&美食券


 


從那時約到今年228,大家終於湊在一起來泡湯了


 



 


趁著櫻花季,先帶大家到三芝淺水灣附近的櫻花大道走走,可惜花況不好


 


227才到武陵賞櫻的我,半夜才到家,這天又昏昏沉沉的出門


 


真的有點累,不過答應小朋友的事絕對要做到,更何況倆小期待很久了


 



 


Ally & Ariel 這對母女,蹲在路邊撿落花,劉爸爸這天缺席.....偷懶





 


好久不見了,今年還真不知要約哪裡去度假呢?





 


我最愛的倆小,久不見又彆扭了





 


這對母女又逃出來玩了.......哈!    給我記住,今天遲到,讓我等的好累~~~


 



 


難得花開的多,這區車就比較多,不過說真的花是很少啦~~


 



 


這天本來要帶大家到三芝「老地方」吃湯包,怎知星期一休假啦.......


 


整個市場好多店家都休息,隨便找一家麵攤吃吃囉


 



 


味道普通了





 


接著到橫山梯田走走,記得以前來感覺很優囉,這天怎麼看來普普


 


我真的是累了嗎~~~





 


怕小孩無聊,把我家相機交給Andrew 幫我們拍照,挺OK 的


 





 


這張也是Andrew拍的


 



 


這裡的稻子很好玩,都用乾稻草包住,保護它嗎?





 


梯田景色




 


大人又在整倆小了,要他們合照,站的可遠了.......哈哈哈


 



 


每拍一張靠近一點,第四張終於在Ariel不斷移動下這麼近了


 


還是女生大方哦!     不過臉也紅了    (很明顯的紅)


 


回來後"范"跟我說她對Ariel很滿意,我說:「我對Andrew也合意~~~」


 


哈......無聊的大人們,但誰又知未來呢?       真好笑~~~


 



 


午後有點懶散,泡湯去也


 


來到淡水福容,位於登輝大道口的飯店,一直懷疑生意好嗎?


 


這天大約3點來泡湯,湯屋只有我們,男女湯各三人


 


這湯屋櫃檯還沒人留守ㄜ,有事要call櫃檯,生意真的清淡到這樣


 



 


偌大的休息區有些空盪


 



 


女湯


 



 


一進大眾湯後有個置物櫃


 



 


靠窗有一排四個座位的地方可整理儀容


 



 


置物櫃旁的盥洗區





 


接著進入湯屋,好小ㄜ~~


 



 


小小一個池子,按摩SPA設施都沒動靜,完全只能乾泡湯


 


我們不耐泡,又覺得空氣不流通,還好Ally把窗戶打開,外面空氣進來後好多了


 


而窗戶對面即是淡水河,看的到進出淡水的車陣,但是我們簾子不能打開來,會曝光呦~~~


 



 


池子旁邊的烤箱及蒸氣室,我都沒興趣,覺得關在裡面很悶


 



 


三個人泡的好無聊,Ally & Ariel  把撿來的櫻花排了個心,挺美的


 



 


不到半小時,我們男、女湯的人都跑出來了,因為實在有點無趣


 


休息區有兩把電動按摩椅,這倒是我覺得最優的設施,坐著按摩瞇一下眼,不錯滴......


 


這下午整個湯屋就我們,挺無聊又自在的


 



 


終於熬到5:30吃飯了,我們的餐券有指定套餐,所以點餐就省了


 


指定580元以下的套餐,但是餐廳最近調價了,調為620元,但我們不用補差額,不錯勒


 



 


和風沙拉,清爽好吃


 



 


前菜      生魚片


 



 


不敢吃生魚片的換蝦手卷


 



 


這是我們620元的套餐,雞排+鯖魚套餐   (忘了,好像是鯖魚)


 


口味算中等,沒有驚喜但也不至於難吃,只是這套餐若是花錢來點的話,我真的覺得太貴了


 



 


差一張餐券,所以Andrew另外點了牛肉麵,好大碗的麵


 


說實話,我還真想跟他換,這麵260元一碗,份量很多,算是ok


 


其實我們有看到他桌客人點的餐,有咖哩豬排.....等,看來也不錯


 


價位約300~400元之間


 



 


餐後甜點黑芝麻,非常濃稠不甜不膩,我喜歡


 


總之這一天的消費是飯店的補償,所以大家也不挑剔


 


但若是要我來消費的話,會覺得整體設施不夠精彩,畢竟收費也不低


 


像湯屋整個約20來坪的面積,個人覺得太小,而且SPA的功能無法啟動,整個就弱了


 


服務人員的精簡,也是一點小缺失


 


像當天我們找不到水喝,還要拿起電話CALL櫃檯,再告知我們在何處,自己要去找出來呢


 


看來淡水店經營是不容易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