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塑化劑鬧的兇,對於飲料......我不愛,所以並不擔心


 


至於蔬菜、水果我倒是挺喜歡的,蔬菜每餐幾乎都會吃


 


而水果嘛.....沒有每天吃,但還算常吃


 


有人懶的剝皮、吐子因此不愛吃水果,這時就可以打成汁囉!  但重點要有個賢慧的人來做這件事


 


我呢,有時會覺得打成汁來喝很過癮,咕魯咕魯的下肚,暢快無比


 




 


最近因為毒害,大家改喝果汁,我很巧的這段時間也開始打果汁了


 


有時水果吃不完,打一打消化的快


 


最近常打的果汁有:


 


鳳梨+蘋果+優酪乳


 


鳳梨+奇異果+薄荷


 


鳳梨+薄荷


 


山藥+蘋果+優酪乳


 


葡萄純汁


 


木瓜+牛奶


 


酪梨+牛奶


 





 


這杯是鳳梨+奇異果+薄荷


 


反正就亂打,但也要注意啦,像木瓜就不適合跟別的水果一起打


 


總之在不拉肚子的狀況下,隨便加.......我都統稱"綜合果汁"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