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送老媽回家,在巷口遇到一位計程車司機,很機車的司機


 


忍不住在臉書上唸了幾句,美玲回說她遇過更機車的,但不方便公開說


 


於是我們有了這天的聚餐,很瞎的理由吧!!


 

Ally最近開竅了,連約了二次吃飯,餐廳都是她選的,太好了!!


 


選在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賣店,我喜歡.......


 


北車自從微風接手後,進駐的餐廳生意都好到不行,沒訂位根本別想吃


 


TEN屋一定要現場排,負責幫我們排隊的人也沒多早到


 

所以就有了這個畫面,我們從6:30等到8:00才吃到


 


要不是想嚐鮮真的等不下去了


 


 

先看看要吃甚麼?? 那一年去東京自助,表妹介紹了一家大阪燒說好吃,但卻錯過了


 


最近有人去了大阪卻沒吃到大阪燒,所以今天大家都是來討回那些遺憾的


 

Rich小朋友剪了新髮型,酷的勒~~~ 擺出名模的姿勢,還挺有架式的


 


 

好不容易入座,10個人分兩桌,我們這桌就交給賢淑的八婆芳囉!!


 


 

MENU我懶得看,點起餐來還真複雜,難怪要排這麼久,不過服務態度很好


 


 

嘿嘿......上桌囉!


 


 

調味料


 


 

就為了聽這位小姐說故事,賺到這一餐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先上了沙拉,新鮮好吃


 


 

章魚好吃燒,大章魚先下鍋


 

好好吃的章魚好吃燒,服務生都會做桌邊服務,這天我帶了相機,一坐下就沒電了


 


所以拍照的任務就交給Ally,只見她手忙腳亂,我卻吃得好悠哉,謝了....... 小八婆


 

這道烏龍炒麵也好吃,麵很Q......讚!!


 


 

 


再來這是甚麼燒我真的不知道,很多的蔥+蛋+餅皮,大家都說像蔥油餅,味道也不錯


 


 

 


我們不斷的點頭說好吃,八婆芳難得有空參予盛會


 


 

真的吃的很滿足





 

有人說:「好飽........」 這盤最後到了我肚子裡


 


 

這個我知道了,文字燒的食材





 

竟然有人看了照片說好像嘔吐物ㄜ~~沒禮貌!!


 


 

這文字燒呢就是要煎到焦焦的





 

然後拿起小鏟子,鏟起來吃.......小心燙哦!!





 

截至目前為止每道菜都好吃,只有這道口味重了些,鹹了一點,但還是挺美味的


 


感謝今天幫我們點菜的八婆芳,聽說點不好吃起來就覺得還好ㄝ~~





 

這又是甚麼燒啊??


 


 

反正都好吃就是了,還有一道培根起士洋芋沒拍到,Yammy.........





 

吃得飽飽的,就地解散囉!!


 


Rich指導大家跟他一起擺出名模的姿勢,你們說勒,只有他最有模有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