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了,二哥一直說他有個心願,就是安排家族出國旅遊,但難度有點高,就一直擱著


 


這次因為老媽生病,我想無論如何是該製造一些回憶,家族的回憶


 


可惜的是老媽不是健康的身體,無法享受這個旅行,但該做的總是要做,免得遺憾~~


 


找了近一點的宜蘭,三星........我們出發了!!


 


 


 

剛開始我上網找了一下,希望是可以包棟的,遠離市區的


 


但是民宿資料太多了,看的我頭昏眼花,於是請侄子們幫忙,翔侄子給了我幾家的資料


 


看一看,我選中了"不一小棧",因為他夠獨立、夠遠離塵囂、夠便宜......包棟$9,600


 


但是在接洽過程中才知道,經過一年價錢已經調整為$13,200 (周五非假日)


 


跟民宿邱小姐殺價不成,算了吧! 希望不要讓我們失望


 


包棟以8人計算,每加一人加500元





 

前幾周到農耕班時有稍微探了路,這天兵分三路到達民宿


 


 

路上老媽一直說還沒到??    這麼遠!!     看來她是累了,這次特地帶福皮出來陪她


 


一路上臭皮皮嘰嘰喳喳個不停,開心的勒~~~行進間一直站在鞦韆上,真怕牠暈車





 

到達民宿後客廳剛好有一張躺椅沙發,老媽就在此休息


 


有大家的陪伴,希望她開心一點


 


 

警告大家不准放福皮出來,否則抓不回鳥籠,涵姪女只好伸手進籠子跟牠玩


 


但後來還是破功,被二哥放了出來,一群人玩牠,真黑皮~~~





 

民宿邱弟弟交了鑰匙後就離開了,這兒就是我們的天下了,真好~~~


 


老闆不在旁邊自在多了


 


 

幫我們準備的下午茶點心,那鍋綠豆湯煮得好吃     (但比不上阿煌家的啦!)


 


 

客廳進來後經過餐廳直通廚房及後院


 







二樓大二人房,可加沙發床





 

二面落地窗,我的最愛





 

記不清有多久沒跟大哥拍照了


 



 


二樓小二人房


 


 



 


三樓大二人房 ,隔天侄子們說晚上睡覺好熱ㄜ,頂樓所以特別熱,冷氣要早早就先開吧!!


 


 







 

大二人房的浴室都滿大的,還有獨立浴缸呢!!


 


 



 


三樓小二人房






 


 


 

周遭都是農田,稻米剛開始成長,綠油油的......





 

後院,民宿是長條狀的一直向後延伸


 


 

 



 

放好了東西,我帶著人要到柯林湧泉玩水,結果假日才開放


 


只好彎去農耕班的菜田,想說去摘些菜好了,結果搞不清哪條小路往田裡


 


在外頭轉了快2小時什事也沒做到,更沒玩到,回來大家一直虧我,說迴轉了8次


 


阿我哪知阿,田都長一樣說,上次我特別看了一下想說沒問題了,安知還是漏氣


 


 

 


 

只好回民宿游泳囉,剛好這天清洗泳池,我們到時才開始放水


 


我們都出去轉了一圈回來了,才不過半池子水,還不能游


 


大哥還在那邊撈青苔,好像長工ㄜ!!


 


 

嫌水放太慢,父子倆四處觀察


 


 


 

 


 


 

最後只有大哥父子下水玩,女生就泡泡腳


 


 


 

把阿媽帶到後院坐坐,若不是生病她現在可是水中蛟龍呢!!


 


 


 

大嫂騎騎單車


 


 

翔侄子推阿媽散步


 


 


 

我跟涵姪女四處拍照


 


 


 

 


 


 

 


 


 

晚餐懶的下廚,訂了餐廳吃飯


 


去年南湖下來,司機帶我們到三星街上的欣欣食堂吃飯,那時覺得好吃又便宜


 


這次家族聚餐想說吃好一點,訂了最高價3,000元一桌的菜,誰知菜色並不好落差好大


 


到底是去年剛下山餓壞了,還是今年他菜色變差了,總之大失望


 


 


 

回到民宿美玲&江帥也到了,準備了烤肉食材,喝酒吃烤肉囉~~~


 


 


 

美玲與江帥不能過夜,特地趕來聚聚,凌晨才回台北,夠意思!!


 


 

兩位大廚果然厲害,烤得剛剛好


 


 


 

這時把剛下班的勛侄子接到民宿了


 


 

再一趟到羅東接了澈侄子,路上小7買了小蛋糕,因為隔天勛的女友多多生日


 


找不到蛋糕店,小蛋糕也行


 


 

總算大家都到齊了,少了上班缺席的老公


 


 


 

江帥家的小孩也缺席


 


 


 

老媽這天也難得的到10點多才就寢,好開心的夜晚,這一趟花再多都值得!!


 


期待還有下一趟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