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清晨5點老媽就起床了,福皮聽到二哥出門運動的聲音也開始嘰嘰喳喳了


 


6點我拉開窗簾,窗外的晨景就是我夢想中的,我的家我最希望的就是打開窗之後一望無際的綠


 


一早心情就很好


 


 

拿了相機先下樓


 


 

翔侄子的紅鞋配這綠油油的稻田





 

這雙鞋被我玩了一下下








 

民宿外的景色





 

大家都還在睡





 

臭福皮昨晚睡套房吹冷氣,舒服的勒~~~








 

民宿邊若少了稻田,應該會遜色不少


 



 


這兩個人玩起推桿來了





 

這草皮剛好可以推球


 


 

球竟然打到草叢裡








 




 









 



 

 


 







 


 


跟大嫂騎單車逛逛,民宿有四部單車,但舊舊的不大好騎


 


 

 


 

 



 


最近比較常在三星走動,發現這裡的"農舍"都好美,真羨慕!!


 


 
 

 
不一小棧有一點點難找

 


 

10:30把小鬼們都挖起床了


 


 

 

福皮這次完美的扮演了公關的角色,也被抓弄得很慘


 


 

真的是很難得的全家福照,上一次已經不可考了


 


 

 


 

午餐在三星街上的龍園餐廳,一樣3,000元的桌菜,比昨晚好吃多了,大家都滿意


 



 



 



 



 


餐廳唯一的缺點就是太低調了,沒招牌......害我又帶錯路,來回2趟才找到


 


 

飯後再次來到柯林湧泉,好姐妹們也來玩水,來回幾次的聯絡,終於在附近見到大家


 


 

涵妹妹夠像小Baby


 


 

凱文終於玩到水


 


 

來到湧泉已經下起雨來,只有這兄妹倆下水,要回家了懶的弄濕,其他人在岸上看


 


 

怕老媽太累,稍微停留就打道回府了


 


這次的出遊相信會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凱文也在FB甜蜜的謝謝姑姑我的安排


 


還說了希望常有這種活動,但是大家都大了時間不好喬,但我會盡量的~~~


 


開心就好!!


 


 


 


更多的照片看這裡


http://photo.xuite.net/ming.lee/5836626


 


 


 


不一小棧


宜蘭縣三星鄉大義路43之36號
● 電話:0915-686226張小姐 0915-566001邱小姐
● 傳真:03-9590337 ●e-mail:jessica5210@yahoo.com.tw


 


 


龍園餐廳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6段130號


電話:039-895089  (要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