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買了些地瓜


 


每次都蒸了放冰箱


 


每天當早餐吃


 


 


 


 


這次買太多


 


放久了怕發芽


 


剛好買了蔓越莓乾


 


又來搞怪了


 


 


 


 


把地瓜蒸好壓成泥


 


用包飯團的方式


 


把蔓越莓包在地瓜泥中間


 


自認很有創意


 


 


 


 


隔天帶去給工作夥伴吃


 


每個都一張臉........................嫌惡!


 


可是我覺得不錯啊!


 


 


 


 


綜合各方意見


 


她們建議我蔓越莓乾切碎跟地瓜泥拌


 


我懶的切


 


隔天把蔓越莓乾混在地瓜泥中


 


看起來很可口的


 


 


 


 


換一批人吃


 


評語:還ok、不錯吃都有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錯啊!


 


大概太健康了


 


有人不適應


 


 


 


 


或許加點鮮奶油會比較滑口


 


但我堅持原味最好


 


是我太自戀?


 


 


 



 


 


拍的很差


 


但看起來可口吧!


 


 


 





 


 


帶給夥伴吃


 


竟被壓成肉餅形狀


 


 





 


 


肚子餓的人還不是吃掉了


 


真的不難吃啊!


 


妳們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