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屬於我的日子!


 


週日在「抱飲抱食」吃了好吃的布朗尼,昨晚做了一個屬於我的"布朗尼"


 



 


"布朗尼"作法拿在手上很久了,一直沒巧克力


 


之前好姐妹送我一盒80%的巧克力,一直想拿來做蛋糕


 


拖到昨天終於動手了,實在是每次蛋糕都做的四不像,沒信心了


 



 


75~85%的純巧克力        125g


無鹽奶油       125g


 


昨天純巧克力不夠,我另加了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


 



 


以上材料隔水加熱融化


 



 


3顆全蛋、1顆蛋白、紅糖225g                  一起打散


 



 


溶化的奶油&巧克力倒入雞蛋拌勻


 





 


加入可可粉    (沒買到,我沒加)


 


再加入過篩的中筋麵粉100g,一起拌勻


 


前陣子買了篩子,道具又多一樣了


 



 


堅果磨碎


 



 


最後加入磨碎的綜合堅果    


  (怎麼被我弄得看來有點噁心啊)


 



 


倒入鋪了烤紙的烤盤


 




 


烤箱先預熱,180度烤30~40分






 


烤好了,成功~~~


 


我只烤了30分,表面有點脆,不像那天吃到的溼溼的




 


這是除了起士蛋糕外,我烤的還算不錯的蛋糕,80分


 



 


今天要分享的蛋糕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