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清晨5:15大家起床了,要到雪山登山口看日出


 


最近有股莫名的壓力,睡眠品質並不好,這晚也是......


 



 


講好叫不起來的就給他睡,忍不住還是把Ru & 珠叫到回我話


 


原本放棄的她們改變主意,看日出去也~~


 



 


清晨這道光線照在桃山上


 



 


這天有少少的雲層


 



 


日頭冒出來了


 



 


就是這個畫面,終於身臨其境,感動~~~


 



 


當初建造時,可會想到這水池有這麼棒的效果嗎?


 



 


 



 


早起是值得的.......


 





 


雪山登山口,從這裡開始爬啊!


 





 


這服務站可是有門牌的


 





 


雪山的雪景照片,放在登山口誘惑人ㄜ~~~


 





 


有幾位山友即將登山,背包重到拿不起來


 





 


又再演了...."珠"說她扛不動,妳可是有爬大山的經驗ㄝ,比我好多了


 





 


只有我們夫妻倆沒爬大山的經驗,希望有機會上玉山啦!


 






 


回到露營區,還沒洗臉呢!


 


露營可以不洗澡、不刷牙、不洗臉.....當野人啦


 





 


妳們在說什?    我也要聽.......


 





 


廣闊的大地


 





 


好啦! 我先回去啦,鍋裡的粥滾了~~


 



 


後方是下午茶桌,眼前這一桌則是餐桌,講究的.....


 



 


早餐,稀飯、醬菜加昨晚的火鍋


 


看到沒,桌上的小花,Ru小姐的傑作,我這阿巴桑只會拿來煮啦........哈!


 





 


誰家的餐桌有這樣的背景啊!


 





 


我們很奇怪,有椅子不坐,就是愛站著吃,夾菜方便吧!


 



 


這兩天不斷的有櫻花雨飄下,很美......但也表示花都謝了


 



 


10點多下到武陵山莊,沒地方停車,來了兩次都沒進桃山瀑布


 


就在外圍卸下單車,騎車吧!


 





 


太陽出來了,本來有點懶洋洋想睡覺,問什麼都隨便


 


顧問一聲:「不能都隨便.....」


 


好吧,來騎車~~~


 






 


車一組好,精神來了,出發~~~


 





 


往服務中心騎去,下坡啦!


 



 


果園三區


 



 


再來個櫻吹雪


 



 


果園


 





 


大家的衣服都很鮮豔,這兩次我可都是耍心機,特地挑了亮一點的衣服


 


(阿煌拍攝)


 


54321


 





 


精神好哦!


 



 


櫻花樹下喝茶


 



 


果園到觀魚台這段路,只能說美到不行~~~


 





 


馬路女霸王,當快閃族~~~


 



 


蛙大給的靈感,我終於有點Fu了


 


(阿煌拍攝)


 


這早老公煙抽完了,說沒Fu了......相機丟給我,由我掌鏡亂亂拍囉!


 



 


塞吧!   我拍我的.....


 


路小,有車輛路邊停車,造成塞車


 


搞了半天車主才從林子跑出來,大家塞到火,停車要看狀況,可別滿足自己妨礙大家


 





 


阿煌先生,西瓜很甜哦!


(瓊拍攝)


 



 


過午,準備回家了,車就停在前面


 


唉呦.....踩不動囉~~~





 


一點多來午餐了,還是一樣的櫻花樹下,哈!


 


開始變天了


 





 


簡單的韓式泡麵鍋&海鮮鍋


 


(阿煌拍攝)


 


吃飽飽,喝喝茶,忽然飄起雨來,大家快閃


 


3點出發下到宜蘭6點,聽廣播雪燧小塞,沒關係


 


運氣好,一路順暢,到家不晚


 


老公說:「夠了,短期不要再上武陵了,雖美,但再看要吐了......」


 


哈!     明年大家武陵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