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聽姐妹說IKEA的早餐很超值??     吃過他們家的餐,好吃又不貴......但不知有早餐ㄝ!


 


回家骨狗了一下,真的有ㄝ......不過網友說現在比較不超值了,因為飲料要單點了


 


管他的,愛嚐鮮的我這天載了老媽來吃早餐囉!


 


以前都去環亞店,新莊旗艦店因為有車位,所以這天我選擇到離家不遠的新莊店


 


聽說9:00就賣餐了,我在9:30左右進到餐廳.........


 



 


看看.....就是這幅景象,偌大的餐廳滿滿滿~~


 


跟老媽說快去找位子,老人家身手矯健,我一回頭就看她已經坐下來了,讚!!


 





 


其實我喜歡靠牆這個位子,比較獨力可以輕鬆用餐


 





 


面對大漢溪靠窗的這排位子也不錯,但也輪不到我啦~~   只能坐在10人大桌


 



 


排隊點餐囉,這陣仗像不像是超市結帳區,錯........是餐廳結帳區,好幾個櫃台同時結帳


 


 



 


網路上看到的推車出現了,餐盤放上面好方便ㄜ,方便搶位子跟點餐而分開的人


 


不過這天我一台都沒拉到,真是扯.......排了一半才越過欄杆撈了一台來用


 





 


一開始的糕點區


 





 


沙拉區


 



 


中間的餐檯,這裡有59元活力早餐  &  39元超值早餐


 


以前這價錢是含飲料喝到飽的,現在改成單點喝到飽


 





 


出餐速度超快


 





 


回頭中間的餐檯有自助式的湯品、麵包區,自己取用再結帳


 


整個流程到這裡結束,旁邊就是結帳櫃台,真是好玩!!


 





 


這是我的餐車,超方便


 



 


59元活力早餐,有蛋、培根、綜合菇、番茄、麵包,真的夠營養,吃完會很有活力


 


薯餅這天特價10元二片,所以也點了一份,玉米濃湯20元,咖啡好像25元(忘了)


 


飲料是先取杯子結帳,之後在用餐區有飲料吧檯,自己取用......無限暢飲


 



 


59元活力早餐


 


39元超值早餐有蛋、火腿、麵包,其實也夠了


 



 


兒童遊戲區,小孩在裡面玩,大人圍坐在外面,顧的到小孩順便吃早餐,真方便


 



 


小朋友玩的可開心了


 



 


用餐後餐具要幫忙回收,這回收車跟飛機上的很像,也是很優


 


整體來說我覺得IKEA的早餐真的不錯,只是坐位很多,但人更多......


 


這裡有高腳椅、大、小圓型桌、方桌以及10人大桌,幾百個位子吧,算是很貼心


 


但總是要搶位子,或是有人等位子,因此不是很優哉想坐多久就坐多久的地方


 


當然也有像我們旁邊的年輕情侶,二人共用了5個位子,報紙攤開就佔了二個位子


 


大喇喇的邊吃邊看報,殊不知一堆人在找位子,後來有人來借坐,他們才慢慢的收起報紙讓出位子


 


有時真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了,眼中只有自己.......唉!


 



 


吃飽在賣場逛了一圈,想買床包組,我看中的花色都缺貨,那會這麼巧啊~~~


 


下樓來買了霜淇淋,老媽的最愛,一杯10元也很便宜,李媽媽就給它吃了二杯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小盆栽每個25元,比花市還便宜,還買了灑水桶來澆花


 


花了100多元就買到美美的東西,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