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放晴了,但家裡卻反潮的好厲害啊!    還是出去走走吧~~


 


預知會有好天氣,約了八婆幫姐妹來去賞花,結果徐氏姐妹缺席,少了好多笑聲!


 





 


從我家上陽明山很快,因此以前常往山上跑,這些年比較少來了,除了之前的練腳活動


 





 


看到報導說海芋開了,帶老媽上山動一動


 





 


二點多山下大太陽,上山變霧茫茫,挺美的


 



 


前些年"冠宸"這邊沒甚麼海芋,這天上來發現整個山谷種得滿滿的


 





 


這二年建設的很快,很有規模了


 





 


我喜歡這裡,勝過一般大家熟知的竹子湖海芋田


 





 


大呆瓜的我,這天只知道照片顆粒很粗,回家被訓了才知道ISO在800,難怪.......唉,上次忘記調回來


 


沒關係,錯越多學更多


 





 





 


紅色海芋,以為是染的,這種在田裡的,貨真價實......(好友說這是一早噴上去的,人工的啦!)


 



 


小朋友開心吧~~~


 



 


又來到我最愛的illy咖啡


 



 


來很多次了,帶很多朋友來都說讚!


 





 


當年Ru介紹這家咖啡店,我站在山谷的對面,就是沒看到......第二次確認位置後才找到


 



 


illy的咖啡不錯喝


 



 


這裡的環境很優


 



 


老媽來了幾次囉!


 



 



 


悠哉~~


 


 



 


休息、沉澱


 





 


美玲買了花,向日葵真的很美


 





 


左側山谷


 



 


美玲對老媽很用心,看著老媽的背影,這兩年真是老多了


 



 


 



 


 



 


傍晚到冠宸打牙祭


 



 


有名的芋頭


 



 


好喝的鳳梨苦瓜雞


 



 


我喜歡吃的炸牛蒡


 



 


涼拌檳榔心我也很愛,夏天吃尤其讚!


 



 


龍鬚菜炒福菜,沒吃過吧! 還真對味......


 


難得的好天氣,陪陪老媽&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