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忙老媽的事,但也不忘趁空檔調劑一下身心,這幾天就來記錄一下


 


某天辦完事二哥說帶我去吃牛肉麵,就在東門市場.......


 


之前因為打毛線我常在這一區移動,又因為捷運通了我過來很方便,所以很喜歡在這附近游走


 


 

這個店面就在東門站1、2號出口之間的巷子裡,每次經過就覺得是一般的牛肉麵店


 


這天在找尋之間我跟二哥說這附近就一家,而且很普通ㄟ.......


 


沒想到他說就是它......


 


 

御牛殿


 


 

「鈜景肉品」專賣台灣溫體牛肉,據說他們在嘉義自營牧場,飼養的是荷士頓品種的牛


 


並以青割玉米與馬鈴薯、紅蘿蔔等飼養牠們,飼料中不加人工添加劑,屠宰前也不灌水增重


 


宰好後採預冷殺菌、溫控分切,然後以攝氏零下2度冷藏,再送到自營門市


 


 

冰櫃裡有各式肉品,還有水餃等產品,價位不算低,但若真是用心飼養倒也值得


 


就怕像市面上一堆號稱有機的蔬果,價錢高的嚇人,吃的卻也不安心


 


 

新鮮的肉品


 


店裡的客人都吃牛肉麵,二哥說我們來吃牛排,有嗎??


 



 


跟老闆討論了一下,點了沙朗&菲力,老闆由冰櫃裡拿了肉交到廚房


 


上圖的沙朗牛排  $290   老哥說剛出菜時肉質剛好,吃到後來會老一點,因為是鐵板的吧!





 

菲力牛排    $  350


 


好吃的肉,哥哥讓給妹妹我,吃起來真的有肉汁的香甜,幸福!!


 


這排餐就是上面照片裡的樣子,不是套餐


 


 

我們加點了原價90元的刺身湯,在這裡點任何麵食也可以50元加點這道湯





 

新鮮溫體牛才能這樣做吧!!


 



 

湯很鮮甜,這天我跟二哥都很滿意這餐點


 


 



 


同桌的客人點了刺身牛肉麵


 


 

店家一邊沖一邊解說,看來很優的麵,改天再來試試


 


 

前兩周路過我又進來吃麵了


 


 

點了刺身牛肉麵   $  120


 

哇.......歐伊西!!








 


果真湯頭鮮甜,清淡好吃,麵條也夠Q..........


 


跟二哥回報,他竟然比我早就回頭吃了這碗麵,哈........


 


麵店生意很好,因為做得是肉品生意,店內位子不多


 


本來只經營到中午,3月份開始晚上也營業,8:30前都吃的到


 


建議離峰時間來吃,不然要等ㄜ!!


 


 


 


 


 


 


鋐景   御牛殿


台北市臨沂街70號


電話:02-2356-3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