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某天經過永康街,這家餐廳正好開幕,前段的玻璃屋引發我的興趣


 


個人一直很喜愛玻璃屋,喜歡住家都是玻璃,陽光可以穿透.....


 


還希望能像國外有些住家一樣,有個大院子,能有個陽光玻璃屋或暖房、花房的....


 


在能力辦不到的現實之下,只好花錢到有這些特色的餐廳過過癮囉!


 



 


周日好姐妹要去打毛線,我當跟班去看看,優閒的假日就是要來個  EATING TIME  吃個早午餐囉!


 


Amy跟我約了這家餐廳,一看照片心想......."賓果"    ,原來就是這一家,太好了~~


 



 


上午10點鐘,永康商圈三三兩兩的日本妹,手拿旅遊手冊來朝聖


 


想我們在東京時大概也是這個景像,大清早旅遊景點還不能去時,就是街上亂亂晃了


 



 


店裡已經都是客人了,除了年輕人以外,很多全家出動吃早餐的,感覺不錯呦!


 



 



 


店裡的坐位,靠牆的區域有半圓形的沙發坐,中間則是活動桌椅


 


現場感覺有點暗,適合晚餐的Fu,早午餐我喜歡有陽光


 



 


最優的位置當然就是進門處的玻璃屋囉!


 



 


剛好這個位置的客人離開了,我要了這陽光充足的坐位






 


再來就是享受美食囉~~


 



 


Menu有少部分的圖片,Yammy......


 



 


低消200元,用餐限時90分鐘


 





 


精緻早餐     


 


兩顆蛋(水波蛋、炒蛋、煎蛋任選)、培根、火腿、香腸/擇一、現煎薯餅、白/全麥吐司兩片


 


培根可以選擇焦脆程度,土司個人覺得烤的乾了點,但是Amy覺得OK,看各人口味


 


現煎薯餅是以新鮮的進口小馬鈴薯,帶皮切塊去煎,對喜歡吃馬鈴薯的我來說,味道很讚!


 





 


起士培根蛋捲


 


巧達起士、帕馬森起士、培根


 



 


蛋捲煎得很好吃,熟度剛剛好


 


而飲料部分有咖啡、紅茶,無限續杯.......


 


整體來說這天的用餐非常愉悅,雖然我們的位置剛好在門口,等位的客人都在我們前方


 


而且餐廳出餐的速度挺慢的,點餐後約30分鐘才送餐,在限時用餐的條件下,是有點不優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好險沒很餓


 


我剛到時就有一對客人不知道有甚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早餐若吃的開心一天就很Happy


 


反之..........總之這天運氣不錯,有了愉快的用餐經驗


 


這天兩人消費近500元,還不錯!


 


我想,我還會再來的~~~


 


 


 


 


 


EATING TIME  早午餐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1樓


 


Tel:02-2351-3663          營業時間:0800~2300


 


 




 

arrow
arrow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