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徐氏一家碰面囉,這天她們全家相約到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享受北海道美食祭


 


我這半個外人也來湊熱鬧,半個內人當然是因為乾女兒這外孫女囉!


 


(Wendy攝)


 


另一位外人"美玲'因為感冒臨時缺席,這........我們這一家會不會太擠囉~~~


 



 


行經機場時,多希望我們是要搭機出國旅遊呢!


 


過境旅館平常大概不會專程過來,這天為了用餐順便參觀參觀


 


本來飯店有推出住宿優惠,奈何Ariel要上課,所以就只能吃吃飯


 





 


北海道美食祭,我們相中的是那帝王蟹及各式海鮮


 



 


服務人員的日式裝扮,最後那位原住民裝扮的人員是因為這天是地球日,因此有部分原住民美食加入


 





 


看似學生的工作人員


 





 


餐廳入口處的佈置
 


 



 


用餐空間很明亮


 



 


我們一行10幾人包辦了這一區塊,可惜長條型的座位大家很難交談,美中不足


 





 


"鹽烤鮭魚"以鹽巴包覆整條鮭魚去烤,可惜只有這一條,用完之後沒再補,晚到的慧芳一家都沒享受到


 


既是美食祭,這份量未免太少囉!!


 





 


主角"帝王蟹"在此,以牛奶鍋的方式呈現,可惜肉質吃起來淡而無味,殘念~~~


 



 


帝王蟹湯頭也不佳,另一鍋魚湯聽說很不錯,可惜我已吃不下了


 



 



 


徐爸徐媽與主廚合影,這天去拿生魚片時是由主廚超刀,親切的主廚給的大方還會跟客人哈啦幾句


 


很不錯的互動方式,用餐後段還出來徵詢大家的意見,好像新接手的樣子


 


有用心~~~


 


 


 


話說我還是不習慣在陌生人多,用餐的地方肆意的拍照,所以食物的照片不多


 


其實自助餐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這一天的菜色大家都說不夠優,有改進的空間


 


而這在機場裡的餐廳,若不是特別出色,恐怕集客不易,主廚給你加加油!!


 



 


餐後Ariel認真的寫下願望,要掛在祈福的鳥居上


 





 


掛滿祈福紙條的鳥居


 


而這裝飾的鳥居底部竟然沒有加重,小朋友不小心一碰就倒地,真是危險!


 





 





 


小帥哥展現過人的臂力


 



 


結果大帥哥一手舉起,哈............


 



 


趕快掛上自己的心願,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偷看別人的心願ㄜ~~~


 


(Wendy攝)


 


徐氏三姊妹是我們八婆幫的成員,很難得的緣份......


 


這天是Ally & Ariel提前幫我過母親節,感謝有妳們~~


 


 


*************


 


 


記得鄰居每次遇見我都說:「妳沒生小孩真的很可惜......」   (是說我的遺傳基因嗎??    那是真的....哈!)


 


不過我雖遺憾但從不抱怨,因為老天自有安排,我有這麼多好朋友,這麼乖的乾女兒


 


人生沒有負擔,卻得到滿滿的愛,很滿足!!


 


誰能說自己的小孩就很優,疼別人的小孩也很好啊,至少我沒有栽在那個漩渦裡


 


自在快活的過日子,這是老天給我的另一個禮物


 


這天的聚餐唯一的遺憾就是沒帶媽媽參加,平常我一定是把她帶在身邊的


 


當我抱著徐媽媽時,心裡真的很多感觸,在我媽媽身體出狀況的當下,感受特別深


 


有媽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