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在雅虎首頁看到介紹古奈屋,貼給涵姪女看,沒想到她也正在看,真是有遺傳到......


於是相約周日吃烏龍麵來了~~~


 


 

假日上午帶老媽去關渡藝大已變既定行程,過午涵姪女騎噗噗車來接我,好像交班似的充分利用時間


號稱來自東京溫暖濃郁的幸福! 不可思議的咖哩世界 
 
東京巢鴨高岩寺旁的小徑, 水洗觀音的照拂下, 古奈屋默默努力15年後, 逐一將原始咖哩的美味傳送到日本各地
 
現在則是傳送到台灣來了!



 

怕排隊所以選在過午之後再來,果然馬上就可以用餐,店裡座位不算多


但享用烏龍麵的人大概不會坐著聊天,因此座位迴轉率應該滿高的


起源於東京巢鴨的古奈屋是位於江戶時代起的古早町區,古奈屋的咖哩烏龍麵不僅在日本有著名美食節目


『料理東西軍』介紹,V6的電視節目推薦東京必到美食第二名,更是雜誌報導的常客


目前更是入選各航空公司建議東京自助行程的推薦行程之ㄧ


 

兩個人被帶到面壁的座位,真的不誇張,剛好面對牆壁........哈!


桌上擺了紙巾、濕紙巾、還有圍兜兜,真貼心!


 

再附上一碟醃製白蘿蔔,挺好吃的,現在看照片才想到怎沒再多要一碟呢!


 


 

這個設計真體貼,我每次吃咖哩烏龍麵還真是很擔心噴到衣服,總是小心翼翼的


有了這個,安啦!


 


 

雞堂揚咖哩烏龍     $  270

 


古奈屋的咖哩是以22種水果及香料熬煮後,再以三天三夜的時間來熟成咖哩的甘露美味


一向喜愛咖哩的我,真是對胃


 

雞堂揚就是炸雞塊啦,皮炸的很酥肉很嫩,推薦!!


 


 

招牌的咖哩湯汁以濃郁逼人的南蠻辛香刺激嗅覺,再以牛奶調和成滑潤溫順的口感


讓吸附了湯汁的柔細烏龍麵呈現半透明狀   (官網說的,確實不難吃)





 


香草豬冷麵   $ 240



烏龍麵盤除了和風醬汁還有咖哩醬,另附了一顆溫泉蛋


烏龍麵果然要吃冷的,麵條Q彈沾上咖哩醬汁,歐伊西啦~~    和風醬則是淡而無味OUT


那溫泉蛋的碗也配得很好,前頭微尖不用湯匙剛好直接倒入口中,讚!


 

這盤配菜除了豬肉還有毛豆、豆芽、一根秋葵和一條紅椒,全部都是川燙沒調味


香草豬聽說來自花東吃香草長大的,沾上咖哩後味道還不錯,但沒有烏龍來的出色


 


 

雞堂揚套餐送上來時給了這張卡片,我還想說一起上就好了,幹嘛這麼麻煩


當下就請服務生把玄米飯送上來


 


 

大約冰淇淋勺子一勺份量,直接吃了

剛才上官網查資料才發現,在古奈屋點選咖哩烏龍麵時,隨麵會附上ㄧ小碗的發芽玄米飯

在顧客吃完烏龍麵後將飯拌入碗底剩於的咖哩湯汁中攪拌,以類似茶泡飯的方式免除剩湯的遺憾

也可同時吃到兩種口味,我........ 真是落漆!  沒看資料服務生也沒教

就像溫泉蛋我也是剛剛才知道可以淋些咖哩醬,更添風味呢!


 

涵姪女跟我都遺傳了愛吃能吃的特質,最近變成我的飯友了


只不過跟她吃飯我要付雙倍的價錢,真是划不來~~~


 


 

桌上放了兩罐可愛的咖哩調味粉,我加了那咖哩辣椒覺得更夠味,姪女說沒感覺.......切!


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烏龍麵,好吃!


 


 


 


巢鴨古奈屋
營業電話:(02)2751-3568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60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