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小旅行第一晚二哥訂了「八甲漁場」,5230之前來過,可惜我沒跟上


 


這天傍晚散步之後,開車來到離民宿不算遠的餐廳


 


 

這是一趟吃不停的小旅行


 


 

7點抵達餐廳,這晚沒客滿,夜晚看不到外面的景色,好像有飼養的魚池


 


餐廳裡則在天花板上有著觀賞的魚缸


 


 

桌上擺了幾盤小菜,每盤30元,不吃可撤走,那泡菜有辣,夠味!


 


 

冷盤








 


小排


 


 

香魚





 

應該是漁場自己養的魚





 

吃到一半江帥一家才趕到




 

咖哩





 

螃蟹粿條,這道菜現在常出現在桌菜裡





 

滿滿一大盆的沙拉,我喜歡~~~





 

羊肉蘿蔔湯,很清爽




 

芋頭炸物,我愛芋頭!


 


 

排骨湯


 


 

吃飯時我都快速拍照,怕影響大家用餐,沒想到這天被江帥教訓


 


他說光拍湯每鍋都一樣,要把料舀出來才知道內容啊,是........老爺!!


 


(只怕當初我這樣拍你還會罵我神經病呢,有甚麼好拍的,你說是不是)


 


 

紅豆紫米奶酪,老媽直說好吃,舀了三次給她


 


 

家庭聚餐訂了4,000元一桌,難得老媽胃口好一點了,跟著吃了一些菜,不像8月那一趟只能看著大家吃


 


這樣的結果聚會的安排就很值得了!!


 


 


八甲魚場
   網址:http://www.8fish.com.tw/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 1 - 10 號
   電話:03 - 9225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