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小旅行在中午出發,台北磅礡大雨出了雪隧反而雨停了


 


本想去福山植物園的,怕天雨加上名額不足,轉了個彎我說去吃炭烤吧!!


 


 

 


由於民宿就在員山鄉,出發前就把想吃的店家訊息Po給大家看,我家的小朋友都說好ㄝ


 


於是先來吃炭烤囉!


 


 

 


會來這家主要是近期網路、電視一直報導,加上又在偏僻的河堤邊,讓人好奇


 


果真靠著導航還是差點找不到,多虧二哥對宜蘭有了解,大夥兒在此集合了!


 


 

 


這裡主打澎湖來的牡蠣,據說鮮甜肥美,不過姊妹已經先提醒過我,聽說蒼蠅不少,果真如此勒~~





 

 


現在想想不知道我當時在忙甚麼?? 竟然點菜時我沒去看,二哥就隨便點點,少量的吃


 


殊不知我們這群人午餐還沒吃呢!









 


烤雞腿還不錯





 

 


美人腿也不錯





 

 


這香腸是烏賊口味,還咬得到烏賊肉,也算好吃





 

 


忘了是誰去隔壁檳榔攤點了這飛魚香腸,好吃.......咬起來咯ㄔ咯ㄔ的魚卵,有意思!





 

 


肉串,這肉串裡捲了蔥,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一道,之前在他們網站看到說蔥太貴改包金針菇


 


大概是蔥價跌了,我們吃到的是包蔥的





 

 


杏包菇、雞屁股、甜不辣


 


 

 


主角來了,可是等了半天,澎湖來的烤牡蠣





 

 


有人說吃到不熟的,我吃了二顆是還好,但沒想像中的優,是季節不對嗎??


 


 

 


10來個人嗷嗷待哺,這些東西哪夠吃,把二哥買給侄子的員山米粉也嗑了


 


老公又跑去隔壁檳榔攤點了5個蔥油餅,不知是餓了還是東西熱的,就覺得好好吃ㄜ!!


 


其實餅真的不錯吃啦!!


 


在這荒郊野外的碳烤店竟然夯到不行,網路、電視的魔力真是可怕,聽說假日可是很難排的


 


沒試過吃吃看,吃過才知道,趣味囉!!


 


 


 



  電  話:0972-249-632,0972-249-638
店  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