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松雪樓的這一晚,住得舒適但卻沒有熟睡,一直覺得自己是醒著的,清晨4點老公說想再上主峰拍日出


你自個兒去吧,我頭好重...........(二來我也想偷懶,窩被子裡多舒服啊!)


 


  

於是有人連著上主峰二次,希望你拍到好照片啦!


 


  

前一晚聽說有個瘋子在主峰露營,而且沒外帳ㄜ,還下雨ㄜ~~~


一個人.......... 





 


第二天一早第二個肖ㄝ,也就是我家老公又上去陪這位瘋子,兩人一起拍日出


據說那位中年人裝備齊全,攝影器材都是新的 ,想必是剛開始瘋攝影





  

日出的狀況不是很好,搶拍了幾張後就沒了


 


  

 家裡的單眼相機落塵一直沒解決,大家將就著看吧! 




  

拍照的人都有一股瘋勁兒~~~





 

 


 

 



  


 

 


 

 


  


 


我又忘了牠是甚麼鳥?        山上很多............


 


  

這張是清晨5點多我在松雪樓拍的 


 


  

吃了早餐我們往小風口停車場前去,前一晚預定的紮營地


 


  

難怪大家推薦這兒,有屏障可以擋風


 


 
本來不想上北峰的,想說走走就好
 








這早人好多,又是一堆中巴


 





 


 看看北峰,人是從登山口連到山頭上去了,一時好奇花況到底如何??


總是要回報實況吧,想去年0.5K的地方就是杜鵑最茂密的地區,所以決定走到這兒確認一下 


 



 


這個隊伍聽說是從花蓮銅門一路走過來的,這天已是第13天了 


 


 

 


太佩服他們了,一群很年輕的朋友全部重裝,忍不住好奇跟押隊的人問了一下:「做特訓??」


「不是,這是一群吸毒的少年............」


我不敢再往下問了,先前他們在登山口訓話時,帶隊的人說了


「碰到人一定要問好,對方不回是他的事,我們的禮貌一定要做到.......................」


他們經過我們身邊時,大聲的跟我倆問好,我們也大聲回應,給他們加油打氣!!


你們一定要變得更好ㄜ~~~


 


 


 


看到杜鵑了嗎?      就這一顆紅毛杜鵑,而且謝了........ 


 



 

花況比我們打聽來的狀況還差,這人是要拍特寫來騙人ㄜ~~~


 





 


今年想拍高山杜鵑的人都很失望吧!


 


 



這一段我記憶深刻,沒預定要走這一遭,登山杖沒帶,卻也走得輕鬆


 
















這兩朵花其實非常小,特寫照片真的會騙人 


 



 


這就是今年的花況,乾巴巴的山坡


 



 


給大家看看去年的盛況


 


 





 


去年真是驚艷啊!!


 


 



 


前一天在東峰遇到的黃金獵犬,今天在北峰又遇到了,想必很早就上去了


聽說今天北峰應該有500人


 







到了0.4K處,眼見沒花可看,回頭下山了


 


 



 


 人真的很多,太陽也很大


 


 



 


就以這朵小小花來做結尾吧!! 


 


 

 


台灣最高的小7已經被這家給拿下了 ,中午在此吃泡麵休息一下,不想太累就此往北回家了!


 


 


 


 


後記:


在湖口休息站時,我們站在車尾端吃著清涼的霜淇淋時,隔壁停下一部BMW的休旅車


由於離我的車很近,我注意著駕駛下車的動作,他小心的開門


沒想到駕駛後坐忽然開門,用力的朝我家的車碰下去,我大喊:「小心一點.......」


以為沒事,門片卻凹了一個洞,漆也掉了........我臉綠了!


肇事的小孩摸摸那個洞,一付無所謂的樣子,我老公卻說算了..........


然後大人就帶著小孩脫逃,在我眼前..........好嘔!!


希望這小孩以後長大別又是一位"少爺",專門肇事逃逸,這大人也太不該了


好歹賠個不是,只能說我家老公太慈悲了!


也只能說我對車子越來越寬心了,要是以前我一定心疼的要命..........


只因為老公以前跟我說過,車是身外之物,好吧!!


不過這次愛車兩個地方損傷,我還是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