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BY~~~紅貴賓


 


這是朋友養的紅貴賓,去年朋友的小baby滿月,我跟朋友去看可愛的baby,本應該是焦點的霓妹妹卻硬生生的給這隻小狗給搶了不少丰采。


當我們坐在沙發逗弄霓妹妹時,TOBY就跳上來坐在我旁邊,並且把頭放在我大腿上,不斷的跟我撒嬌,我都被牠迷住了。


話說我ㄧ向喜歡狗狗,但我怕狗味,並且怕狗掉毛,因此從沒想說要養狗。


當時朋友一句 "喜歡帶回家" ,真的假的? 我竟動了心!


回家認真的問了老公,結果被否決了!


因為老公小時被所養的小狗身上的跳蚤咬怕了,所以堅持不養。


這什麼年代了,環境不一樣了ㄝ!


再怎麼遊說都沒用,只好放棄。


最近在朋友部落格看到TOBY在家會跟小霓霓爭寵,真有你的~~TOBY~~




  TO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