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 " 閒妻 " 之後上市場的機率增加了


 


最近1年看到市場上很多的蔬菜都是我以前沒看過的


 


愛嚐鮮的我就會買來試試


 


問問老闆怎麼烹調後回家就實驗囉!


 


當然有的好吃有的說不出來的怪


 


不知跟我的廚藝是否有直接的關係


 



 


這天看到的玉米心


 


就是還沒長大的玉米


 


老闆給我生吃ㄧ個


 


嗯~~滿清甜的


 


買了1斤60元.....應該不便宜吧!





 


皮剝掉後就只剩一小盤


 


我稍微川燙一下沾醬油吃


 


算不錯吃啦!


 


其實市場也有賣這種小玉米


 


只是他這算是很新鮮~~嚐鮮囉!


 





 


猜猜這是什麼?


 


火龍果的花ㄜ...


 


老闆教我加排骨煮湯再打個蛋花


 


我把花切成3段去煮


 


本來怕很容易爛掉但並沒有


 


吃起來滑滑黏黏的還滿有嚼勁的


 


老公不敢吃我一人吃了一朵花


 


還挺有份量的


 


好不好吃很難說


 


但清爽是有的...還有花香


 


記得以前老媽還煮過曇花


 


曇花加肉絲煮成湯還不錯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