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老同事聚餐.......Tony     Miya     和我


 


 


 


先聲明:


 


因為家中相機記憶卡出問題,今天特地情商Miya帶相機


 


8:00表演開始,期盼著因開會遲到的Miya到來 (是盼望她的相機)


 


表演快結束前人是趕來了,相機勒?


 


手機拍啦......那......我也有啊,還等妳勒~~~


 


因為裡面的燈光很暗,又是手機拍的,所以今天的照片很傷眼ㄜ


 





 


DOZO的Menu質感很棒,表面的紙張很特別,看的出是用過心的,我很愛~~


 



 


酒類的Menu也是很有特色,酒呢就用陽剛的男性當封面,真的很有質感


 





 


之前在網路逛時看過這家店,好像挺特別的,剛好Miya說想來這家


 


由於是居酒屋型態,找了老Tony一起來


 


Miya是日文系的又在日商上班,走日式風不奇怪


 


Tony老人當然帶點日式風格,而我則是對這居酒屋型態的環境有興趣


 


說Tony是老人他一定又要罵我,因為我跟他一樣老,哈!


 


Tony是我以前公司的主管,Miya則是我部門的小朋友


 


因此今天的聚餐是我跟前公司的上司&下司的聚餐


 


好繞舌,不過真的很久沒見了


 


跟Tony見面算我犯#@*   他跟我說話可毒的,沒辦法,怕他沒朋友


 


我算做善事啦!


 





 


餐巾紙、濕紙巾、筷套.....都有logo


 





 


算是現代風格的居酒屋,牆上移動的燈光也打上logo


 





 


看到桌上那管沒,不是燈管是啤酒


 


這邊啤酒有1公升、2公升的,好幾桌都點了


 



 


8:00第一場表演開始了


 


先是這位女生唱了一首日文歌


 





 


年紀不大,日文歌唱的不錯


 





 


再來是我最愛的太鼓表演,不知怎地很愛太鼓


 


覺得很有力,又震撼


 





 


等Miya已個把鐘頭了,餓了,先點了一個烤飯糰來吃,挺大的


 


Menu上沒的,是我問出來的,算還不難吃


 





 


擊鼓的共3人,另1人吹笛


 





 


看這架式~~~"力"的表現


 





 


打太鼓好像要光頭更有氣勢


 





 


這表演真的不錯,訂位時說要在台前,還真的排了一個很優的位置


 





 


可惜一場表演含唱歌才10來分鐘,真是不過癮


 



 


看不過癮,我們又等到第二場10:00的表演


 


這表演可是週5、6才有的


 





 


第二場擊鼓者換了位置,換這小帥哥在我們前面,很帥很秀氣的一位表演者


 


打的也很有力,但就是覺的他的型跟太鼓不大對味


 


是我太先入為主的觀念嗎?    因為之前看的都是大光頭啦!


 





 


讚!


 



 


真希望表演時間長一點


 





 


好了,來壺溫清酒,甜甜的 ......   (250元吧)


 





 


生魚片 挺新鮮的    (450元吧)


 





 


烤秋刀魚 ,魚肉很薄份量不多,上面粉紅的醬料滿特別的   (不記得價錢)






 


聽說壽喜鍋不錯,我們點了豚肉      (650元)


 


壽喜鍋甜甜鹹鹹的,剛吃時還不錯,吃到後來醬汁都入味後就偏鹹


 


這鍋份量不多,要快快吃,不然真的挺鹹的


 





 


炸中卷鑲墨魚飯      (菜名我想的,價錢也不知)


 


中卷填滿墨魚飯後再去炸,炸的粉吃的時候會脫落


 





 


除了淋上美乃滋,旁邊還有一排好像酪梨口味的美乃滋,沾來吃口味還不錯


 


紅色的部份是薑片,算特別但口味還好的一道菜


 


三個人沒辦法點太多菜,清酒也只喝了250ml


 


Miya應該還沒過癮,沒關係改天再約


 


DOZO的消費算中上吧,就今天點的菜色算還可以啦!


 


不過整體的環境不錯,表演也優,服務也好


 





 


已經騎單車上班幾年了,這天Tony最擔心他的小黑放哪


 


還好小姐很貼心,讓他放在入口處一點也不委屈的地方


 


看他是很滿意啦,還跟人家交換名片,這位阿伯........


 





 


騎車後Tony真的瘦了不少,佩服他的毅力,天天從土城到信義區上班


 


你這老好人,嘴若不要那麼賤,我們會陪你到老啦!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樓      (國聯飯店旁)


電話:02-2778-1135


 

arrow
arrow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