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本來跟好姐妹要去「田季發爺」吃燒肉,臨時賞花去了


 


週日與乾女兒碰面,我想吃「發福漢堡」,Ally說想吃「田季發爺」很久了


 


就這麼巧,前一天取消的飯局,隔天補上來


 





 


在東區頂好商圈的巷內,我們來到敦南店


 


沒位子,等了40分鐘


 



 


煙好大,這對母女等很久了


 


這家燒肉店在電視及各大媒體大力報導下挺火紅的,網路也有口碑


 


我也非常期待,雖然今天不想吃到飽......


 





 


店裡煙霧濛濛,沒給客人套子罩衣服,覺得會整頭整身都是煙


 


整個環境是滿有氣氛的,吃燒肉的氣氛~~哈!


 


每桌頭頂上都一個大大的吸煙口,很乾淨,環境維護的不錯


 



 


這裡的價位分399元、499元吃到飽,499元多了一些好一點的食材


 


我們先選了399元的來試吃,桌上一堆的調味罐


 


芥茉、鹽、胡椒、椒鹽、七味粉、起士粉、味僧及檸檬汁......等


 


首先服務生會先示範如何烤肉,再交由我們自己烤


 


用他們的方法烤肉真的很好吃,尤其牛五花&培根真的是太好吃了~~


 


一共示範了起士、椒鹽及簡單的加了鹽去烤這三種口味


 


可是換自己烤,卻開始手忙腳亂的,好忙ㄜ!


 




 


這天我們是第一次到這家店消費,店家說幫我們配菜,覺得OK就交給他們


 


後來發現不對,送來了好多不同的肉,但不見得是我們愛吃的


 


到我們要加點時才發現,有些喜歡的食材反而沒點到,這下也吃膩了


 


加點了2盆拉沙,我與Ally各抱一盆吃了起來,這才稍稍的解了膩


 


接著真的有點反胃了,不是吃到撐ㄜ,是對食物翻胃,對我來說是少有的現象


 


我覺得送上來太多肉了,加上過年期間都吃太好了吧


 


接著吃這種負荷重的東西,所以不舒服吧!並不是這店的東西難吃


 


之後實在是太不舒服了,我又再加點了一盆沙拉,一個人吃完它才真正有一點解了膩


 


不過還真是投降了,我對著Ally說:「下次還敢嗎?」「不敢了.....」


 


這年紀真的要避免吃到飽了,適量的吃會舒服些


 





 


烤肉啊,發現怎麼烤有些食材就總是烤不好


 


如:甜不辣、豬血糕、百頁....


 


可是看服務生都烤的很優,有練過......


 


還有,這天看到很多桌都有桌邊服務,我們後面兩桌也是


 


從頭到尾客人只負責吃,就有人幫他們烤的好好的


 


我們兩個阿巴桑還想說是我們沒有美色了,唉!


 


結帳時忍不住問了櫃檯,原來需要這種服務可以跟他們說


 


早說妹,害我們這麼辛苦還吃到翻胃


 





 


妳們兩個,下次還敢不敢...........


 


今天帶著翔侄子的小相機出來,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都花掉


 


可能是我ㄧ拍完就把相機移走了,每種相機果然操作起來是不一樣的


 


也好,這天知道狀況,下週花東就能注意一下,拍穩一點......


 


 


 


 


 


 


田季發爺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


電話:02-2731-5415



 


 


 



 

arrow
arrow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