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到關渡辦點事,所以5230的豋山活動沒參加,中午順路就彎到「淡水滬尾櫻花大道」探花況


 


元月份 5230 Bike Club 曾安排騎了這條路線,奈何花兒都沒開


 


這天花況也不佳,隨便看看就回家了


 


晚上出門參加王曉書新書分享會時,接到Ru的電話:「姑姑,我們要做一件很瘋狂的事,要不要一起?」


 


「莫非是要跟著社長去武陵賞櫻?」 「妳怎麼知道?」


 


哈......上周花蓮騎遊社長已說要去武陵,當天看他還在線上,問了一下.....


 


「肯定,2/27清晨4:30出發賞櫻」這是我收到的回覆


 


所以囉!瘋狂的事應該就是這件事了~~~


 



 


一群瘋人,5:30在宜蘭集合,在員山又接了惠同學,這惠小姐運氣真好


 


前兩週看了我的櫻花行,留言說好想去,我還回她:「明年請早.....」


 


沒想到二週後,也是一通無心的電話,她.....跟上了


 



 


前一天朋友就警告我,聽新聞說塞車綿延20公里,想說4:30出門ㄝ,不會啦~~


 


沒想到一過思源啞口就塞了,發現是施工那就ok,結果快到武陵時開始大塞


 


光從武陵與梨山的岔路口之前就塞很久了,從岔路口到收費亭又塞更久


 


這時我們決定2部車停路邊,因為我之前來過了,所以由我當補給車慢慢塞


 


社長卸下單車,跟夫人及"穎"三人先騎進園區,Ru這部車則用走的


 


老公也是下車邊拍邊走,我就耐著性子給它塞吧~~~


 


這時下車走路的人越來越多了,真是覺得收費速度這麼慢,就不能停收一天嗎?     唉.........


 




 


天氣真是好,看到雪山山頭的白雪


 


看著美景,心裡卻好急,因為內急很久了,好不容易從後照鏡裡看到夥伴


 


趕緊抓人來開車,我下車找商家,沒想到也是大排長龍,忍........


 


忽然想到,沒帶錢、沒帶手機,我急著衝下車......這下萬一他們過收費亭


 


我....沒錢、沒手機,這...時聽到"萱"的聲音,太好了~~


 


好姐妹在外面等我呢,感動............




 


入園後一時還沒心情賞花,因為手機不通很久了,系統太繁忙了


 


這不是跨年才有的景象嗎?   在武陵ㄝ........


 


好不容易找到人,說停車也花了40分鐘,真是我的天啊~~


 


好啦,總算大家又團圓了





 


醫療站前的這遍櫻花依舊美麗


 





 


園區內也塞爆了


 





 


花況很好


 





 


三部小折,這天的最佳選擇


 





 


好不容易大家都歸巢了,也中午了,開伙吧!


 





 


在櫻花樹下,終於如願了





 


多愜意啊!





 


今天的伙頭是社長,要聽他的不能亂煮,麵跟湯要分開煮


 


真"功夫".....要是我們都通通給它下去就對了,吃進肚裡都一樣啊.....


 


登山經驗豐富的社長曾教導我,吃東西動作要快,不然"吃沒"......


 


沒想到這種快手快腳的人,煮東西還這麼講究勒~~


 


不過後來發現忘了帶鹽巴,當場有點遜掉了.......哈!


 





 


看"珠"認真的表情,再看看後面那位打混的小姐,快動手.......


 



 


Gina撈麵囉!


 





 


我沒打混ㄜ~~


 


(社長拍攝)


 


上一趟下雨,沒能在櫻花樹下用餐,這天總算是沒白跑這一趟


 





 


過癮吧!


 


這天要感謝"萱"公關做的不錯,要了一桶水還得到了賞花情報


 


讓我們看到如人間仙境般的美景,我們原本不知道的區域


 


竟是後來我們覺得最優的賞花地點


 





 


就在茶莊對面,過了兆豐橋後,最美的櫻花就在這裡


 



 


櫻花大道


 


(Ru拍攝)


 





 


 


(Ru拍攝)


 


前方是"曾狗仔",躲在樹下的是"社長狗仔",若再加上阿煌先生,就可成立狗仔偵探社了


 





 


忽然一陣風,飄起了櫻花雨,夢想中的場景出現了


 





 


茶園的櫻花景色


 





 


櫻吹雪


 





 


櫻花樹下


 



 


這兩位很High哦~~~


 





 


「農莊文物館」附近的這遍櫻花林,樹長的特別高


 





 


這時又吹起一陣櫻花雨,樂翻了~~~


 





 


真正感受到武陵的美


 





 


天好藍





 


花好美




 


園區少見的白色櫻花


 





 


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不停的拍~~





 


小朋友好幸福,乾女兒兩次都錯失機會沒跟上,下次吧......


 





 


逛了一圈回來,大滿足......開始另一個"滿足"..........下午茶時間


 



 


這天好開心跟上了


 





 


咖啡大師在沖咖啡,Gina筷子有少嗎?





 


喝著茶,忽然一片花瓣掉到我碗裡,櫻花茶ㄝ~~


 



 


專業麻豆"萱"


 


她是大家開始失控的元兇,由她開始擺Pose


 



 


換我跟Gina搞笑


 



 


接著"惠"上場


 



 


"Ru"也來參一咖


 



 


社長與黏TT開始搞曖昧


 



 


我跟老公被指定上場


 



 


人數增加了


 



 


後娘打人囉...........   "珠"腿挺長的嘛!


 


這一刻真是瘋到不行,真不懂......不過就是個停車場,玩成這樣~~~


 


只能說太開心了


 



更多搞笑照片在這裡






 


自拍也很High


 



 


玩夠了,該回家了


 





 


這麼美的櫻花,下週還要再來ㄜ~~~



 


5230的開心果,裝可愛~~





 


派了三位密探去探路,看有沒有塞車啊!


 


結論當然是肯定的,約6點出園就開始塞,個把鐘頭後,前方捎來訊息


 


說是路上有大型遊覽車卡住,造成回堵


 


這時卻有不少不道德的車輛,逆向行駛超越我們這些乖乖堵車的人


 


想想這時若對向有來車,安全問題不說,是不是又會製造另一個堵車的狀況


 


忽然一部逆向的車,從我們後方衝出來,直接塞到我們前面,差點相撞


 


氣到我們大聲按喇叭唾棄他,但又奈何?


 


沒兩下這車子下來一位小姐,拿著相機過街要拍照,正吶悶著天這麼黑拍什麼?


 


卻聽到車上駕駛喊:「拍櫻花啊!」      


 


妳行~~天這麼黑拍櫻花,5230的高手都還做不到呢!


 


想著他們都能逆向了,如此沒品的行為,再多一件應該也不足為奇吧........


 


好不容易4~5部遊覽車入園了,行車也順暢了


 


終於下到宜蘭,隨便找個地方晚餐,想說10點多了雪燧應該不會塞了吧!


 


錯,大塞............


 


問題是警廣傳出來的訊息竟然是順暢,是啊,上面順暢,下面可是大塞........真想打電話去更正


 


原來的玩笑話:「不會12點才過雪燧,又省了40元吧!」這下竟又成真~~


 


短短幾百公尺的交流道,花了快2小時才上,握著方向盤的我,竟打盹了.......


 


我開不到200公尺,老公瞇了一下後趕緊又換手,我真是累到眼睛睜不開啊!


 


不得不佩服今天的三位車手,夠累的........


 


感恩ㄝ~~~不過也真是值得啦!


 


回家快2點了,真是不行了..............


 


 


             p.s   這天大家為了要繳入園費,塞了快2小時才過收費亭繳錢入園。


                     但是在園區內的洗手間,這天看來是都沒人整理,髒到不行.....快到作噁的地步


                     不禁要說說園方,為了收門票可以讓我們塞這麼久,廁所難道就不能派人清一清嗎?


                     最後我們的夥伴看不下去了,還動手整理了一下,真是糟糕~~~


 


 



更多照片



5230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