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班跟表妹約了吃飯,她先帶我到永春市場逛逛


 


這個黃昏市場在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左轉,「棉花田」旁的巷子口開始


 


真的不知道這個市場這麼大,一直延伸的巷子,各式各樣的蔬果、生鮮.......


 


真是逛到眼花,越逛越亢奮,兩個啊巴桑這個也買,那個也想買


 


尤其表妹住在高物價的天母,這裡的東西便宜又美味,真想通通搬回家


 


我們還相約,以後沒事就來逛市場,真是歐巴桑.....


 



 


這天表妹跟我說有哈爾濱大餅很好吃,還要拿號碼牌,我愛吃麵食,當然不能錯過


 


快7點到了"哈爾濱",好險人不多,說了二份,老闆說:「妳運氣好哦!」


 


不懂 ???   原來我們買到最後一鍋的倒數二份,打烊了~~~


 


真的好險啊~~





 


做大餅的鍋子,麵糰放上面,上下蓋起來悶


 


打烊時看店家在停鍋的爐上灑麵粉,不知道作用?


 


想問又怕被嫌囉唆,所以無解......


 





 


出爐了,好大一張餅,分8大塊,每份50元


 


老闆會把那一份再分切成6小塊,熱呼呼的好香好好吃


 


當場表妹馬上拿了一塊吃,我則忍住了,因為馬上要吃飯,不想太飽


 


隔天我冷冷的吃,還真是好吃,很合我的胃口


 





 


問了老闆,哈爾濱人都吃這大餅,是的... 都這麼大嗎?    沒啦......


 





 


算了一下,約有6層麵皮,蔥香鹽味再加上白芝麻,大餅本身不硬


 


咬起來軟軟綿綿的,我好愛ㄜ~~~可惜真是太遠了


 


一直有衝動想再跑去買呢!     想吃的改天等我買囉!


 


 


 


 


哈爾濱大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68號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