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是登南湖前最後一次練腳行,社長寫著輕裝長程練腳,哈......我多乖啊!!


 


這天我真的是再輕不過了,兩大瓶水、3顆橘子、一瓶八寶粥,就這樣.....


 


最近重裝慣了,忽然覺得背上輕飄飄的,還真不習慣~~


 


早上在中山北路七段底集合,前一天社長還特地發mail提醒我們,那家蚵仔麵線店7:00就開了


 


愛吃愛麵線如我者,早就安排好了當天我的第一個行程了,吃飽飽剛好就是8:00集合時間,滿足!!


 


 


當天路線:天母古道連走七星主、東峰    下冷水坑


天母古道又稱「水管路步道」,興建於日據時期,連接南磺溪上游「第三淨水廠」與中山北路七段底


三角埔發電廠之間的「水管路」,全長2.6公里,登山口位於中山北路七段底232巷口


得爬上約一千三百級石階,落差約210公尺,後段有粗黑色水管相伴


 


 



七星山主峰,海拔1120公尺,一等三角點及一等衛星控制點,台北市的第一高峰,視野極佳


北望小觀音山及大屯山系,東望擎天崗、磺嘴山山系    (5230資料)


 





 


前陣子Gina & 昇哥帶我練了腳,有一趟就是天母古道+紗帽山,所以這天我算輕鬆的走完古道這一段


 


但是這天天氣實在太好了,走的好熱ㄜ,汗一直流......


 


之前都是悶著頭一直往上爬,這天輕裝行有餘力,想起前輩們說的要抬頭欣賞風景


 


所以偶而我會抬起頭看看天空,並且也學會了回望來時路,忽然發現回頭看風景超讚的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美......提醒自己以後一定要抬頭望一望


 



 


走著走著上到七星山主峰,忽然發現我好像第一次上來,一直住台北,陽明山也常來


 


就是沒爬這麼高,以前怕累懶得走,錯失不少美景勒~~


 



 


伙伴們都驚訝我沒上來過,嘿嘿......別忘了我爬山還真是不久的事呢!


 



 


Kimmy跟我一樣是菜鳥啦,南湖我倆也是要相依偎滴~~~


 





 


沒想到盧老師腳力也這麼好,5230果真臥虎藏龍


 





 


這天我走低調路線,衣服的顏色沒跟大家一致......


 



 


下了主峰到達東峰,當然也是第一次囉!   兩隻菜鳥一起飛


 



 


從東峰下到冷水坑時,路上遇到這位先生,正坐在一塊突出的大石頭上,好似唸著經文,真是佩服!!


 



 


回程大夥兒在公車上起鬨說要吃東西,沒解解饞不願回家啦~~


 


大家七嘴八舌的出主意,社長也順應民意,在公車上就開始連絡餐廳


 


原想去「寶飽煲」的,客滿! 最後去了「吉祥小館」,就在雨聲街上的美味小吃店


 


吃飽喝足了才解散,看來社長要滿足我們這群人是越來越不容易了,辛苦了!!


 


 


 


想著最近的練腳都是為了南湖之行,雖累但充滿期待,明天就要出發了


 


願我們一行人平安順利,回來再分享~~~


 


 


 


P.S   感謝社長及阿煌先生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