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吃的,基本上我沒甚麼不喜歡的食物,水果也是......


 


但是就像做菜一樣,別人做的都特別好吃,要自己做有時還真沒Fu~~


 


上市場買來買去都差不多的菜,前陣子還被嫌煮來煮去都是菇類的......差點想罷工


 


就不知道煮甚麼啊...........


 


水果也是,每次活動大家帶來的都好好吃,自己去買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買甚麼好


 


近來甚至懶得吃水果了,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辦公室每逢初二、十六會拜拜,這也是我家水果的來源,半個月買一次,我還能吃到剩.....唉!!


 


最近有6顆奇異果已經熟透了,只好拿來做果醬了


 



 


先切成丁


 



 


準備來熬果醬了



 



 


加入糖


 



 


我都加的比較少,怕太甜......做果醬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


 





 


小火熬煮


 





 


水分出來了





 


煮到收汁


 



 


熬到汁還沒收乾,我就懶得等了,起鍋......


 


話說這天我雞婆,閒閒沒事拿了荔枝酒加進去,事後吃起來有點發酵的感覺


 


活動時跟"娟"說了這狀況,她說我加了酒當然會有這種味道出來,哈....... 亂來!


 



 


滋味當然還是不錯囉......


 





 


塗麵包之外,還拿來加到自製優格裡,呵呵呵!!!


 



 


那天出遊做了2個起士蛋糕,一個原味,另一個我就加了之前做的蔓越莓果醬,又亂搞......


 


不過酸酸的味道還不錯,只是最近幾次的起士蛋糕都不夠扎實,口感變差了


 


我在想是起士品質變了嗎??       一樣的做法口感真的不同了


 


我一定要賴到起士上面,是它讓我的蛋糕變不好吃了啦!!


 


 


 



蔓越莓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